不要脸的游戏相关文章
-
请大家素质游戏公平PK 你们湖南人不觉得羞愧吗
我是湖北一区小剑神最近不怎么喜欢刷图了丢了几百元搞套PK装备可是进PK场才知道简直乱得要死真是群不要脸的东西各种卡,湖北区跟湖南区连区简直这两区没法将特别是湖南区基本每10个人就有7个卡武器和各种卡屏(
http://dnf.17173.com2013-08-02
-
策划不知道的事和玩家悲哀的事 纯真天然策划
1.异界,镇魂和一些普通的地下城,门口就有飞机,只有玩家知道,策划装不知道(有种策划自己去50线异界门口站10分钟,保证飞机多如牛毛…什么?没号?我送你一个37级的刚好能去异界那边。)
http://dnf.17173.com2013-10-12
-
无奈的PK啊 现在还有这样不要脸的啊。。
早上非常无聊的时候上了下朋友的红眼号。去PK场PK。6段~尊1场的本人不是专也玩红眼的所以遇到什么样的就来什么样的(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3-01-27
-
好游戏都让TX拱(pk场问题)我说的有错?
dnf是一个好游戏,却让TX代理了,你代理了也就算,你还代理不好,我说的有错?
http://dnf.17173.com2013-07-12
-
契约与穷人和黑商
怎么不去抢啊我走的时候才2000多一个现在13000一个看了后才发现是契约的问题但是仔细看看如果按照契约的任务价格最多也就涨2倍这你尼玛都快6倍了然后LZ突然想到个奇葩的职业他们的名字叫“黑商”这种臭不要脸的人坑土豪抢穷人真尼玛的十恶不赦啊这价格都炒的出来
http://dnf.17173.com2012-09-14
-
脑残不可怕,可怕的是脑残加不要脸!
我是华北一区的一个小弹药,43级!今天本来打算冲44的~可我却忽略了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是周末!(华北一的都知道,一到周末能进去就万幸了,更别说去自己想去的频道!)一登陆果然不出所料,全是爆满!
http://dnf.17173.com2008-11-09
-
不要脸的今年特别多 DNF上海4区无色门始末
6月3日,DNF电信上海4区一个卡南门队伍中,惊现一名神·贱人级气功“魅力小妞”,图内向队友死灵索要无色,在队友死灵误丢身上全部无色以后不但不予归还,还欲强抢别人送给死灵的500个无色小晶体!!!
http://dnf.17173.com2011-06-04
-
不要脸的大红狗!无限大蹦还加速
-
越来越不要脸!PKC红狗又跑来开辅助
-
想知道为什么不要脸的这么多?看下就知道了!
先说说我这几天的经历吧那是一个下午,我们小区的网络又抽了(能上去网但是总1卡1卡的,这样根本没法玩DNF,也不知道我们这管网络的*****)我就闲着没事在网上闲逛,我去看了下视频,因为我是机械,所以我对机械的视频很感兴趣
http://dnf.17173.com2010-0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