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我这几天的经历吧
那是一个下午,我们小区的网络又抽了(能上去网但是总1卡1卡的,这样根本没法玩DNF,也不知道我们这管网络的*****)我就闲着没事在网上闲逛,我去看了下视频,因为我是机械,所以我对机械的视频很感兴趣,于是我点进了一个机械刷酒馆秀技能的视频(那时候刚改版,对机械新打法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看看)进去后先让他缓冲一下,我看了下评论,开头就有个人说他速度有点奇怪,开G了吧,后面有作者的回复说他没开G,我看了下视频,发现的双暴的速度确实很奇怪,我改版后也玩了几天了,第五章机械双暴的速度怎么会那么快,根本就是瞬发,我仔细看了下开头的秀装备的那段,发现他穿的是玄武套,首饰除了墨竹都是比较普通的,这样的装备怎么可能这么快呢?我就在评论里说了句,释放这么快,还说没开G,关了视频就看别的网站了。结果第二天我看了下这个视频的评论差点把我气疯了,“人家玩的好就说人家开G,垃圾”“你玩过机械吗?机械释放本来就这么快”更可气的是作者“不爱看就别看,有本事你录个视频看看啊,再说我开没开G关你什么事”我根本就没敢再争辩,只能在心里很委屈,速度快跟玩的好有什么关系,我一直就玩机械,当然知道机械什么速度,但现在改版了好不好,释放速度根本不可能这么快,我家配置低,根本录不了视频,否则会很卡,这些只能在心里说了,就是有这么多自以为很懂的人看谁不爽就批评一通,把自己说的好像挺正义一样,其实什么都不懂,只会瞎BB
我喜欢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我看到一个问题问机械和大枪哪个好,我想回答,就看到有个人回答,下面是他的原话
楼主别玩机械啊。。
我54机械被我一气之下删好了。。
我一身释放装备齐了 现在的释放速度还不如没改版以前没衣服的速度快..
机械延时没了 复仇改了 引爆时间+了 算是废了
玩大枪吧 输出BT了。。。
无色招更BT。。 在详细我就不说了 到时间了 上学了
玩过机械的都知道他说的很让人误解吧,我就在后面改正了下他的错误,然后推荐机械,说了下机械的好处
结果今天中午他给我发信息把我骂了一顿,我实在没想仔细看他骂什么,只是大概看他说他多少多少级,多么多么牛B,我能不知道机械这么厉害,机械哪有这么好,你不会玩别乱说之类的。我只是说下我个人的意见而已啊,确实你说的不对啊,很郁闷
我在游戏里带小号,有个人突然给我窗口说要加我师徒让我带他,我那天已经收了我朋友的小号做徒弟了,不能收了,我就这么给他说的,结果他说这是我的借口,我跟他争辩了一会,他最后扔下一句,不要拉倒,怕是开G不敢让别人看见吧,我48级纯刷图机械带天空的图还开G,是你开玩笑吧,我练禁地王 蜘蛛王都能打,不过是觉得天空比较稳定来赚个觉醒钱而已,你还这么多毛病,再说我凭什么要免费带徒弟啊,我脑子没问题
就是有这么多自允正义的人乱批评别人,抓着一点事就不放,害我挨了这么多骂,我是个典型的宅男,我脸皮很薄,我觉得以后我要把脸皮练厚,这样就不怕被无缘无故的骂了,大家也学着脸皮厚一点吧,这社会言论就像枪林弹雨,如果你的脸皮没有碉堡那么厚那么还是早点洗洗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