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非常无聊的时候 上了下朋友的红眼号。去PK场PK。6段~尊1场的 本人不是专也玩红眼的 所以遇到什么样的就来什么样的(连发。无色之类的) 然后呢遇到一个东北1区的 叫小哥很低调(中间有个符号忘记什么了) 9段红眼 上来我就正常那样玩。 朋友号装备好点。 打他一套连半管把。 然后他放了个怒气,完事回头放个大蹦 我慢慢打大死他了、
接着又来了一局 我们2同时放个大蹦 他卡了下(粉红色小电脑 没出叹号) 我也没在意什么 我被他打死了
第3局 我直接秒杀他了
第4局 我连着连着 他还了下武器(屠戮还成了太辣)我卡了下 然后找到个机会又连他 他有换个武器 给过被我大蹦打死了 我想反正早上人少 继续玩呗
第5局 这次他牛比了 连这他他换武器 放怒气 大蹦 大吸他就卡屏 我说能不卡武器卡屏不 特也不说话
给我郁闷的。。
开始还真以为是他卡呢。 后来把 他打我一点卡的症状没有 我i打他 要不卡武器要不卡屏、
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个软件专门帮着卡屏的啊每次卡的都是那么的准、
希望大家在PK场看见这个人注意点
东北1的 大哥很低调
对于PK场 开连发 无色什么的我也不是很在意的 毕竟好久的时间了 也习惯了 但是对于那样卡武器 卡屏的 你们是垃圾不
我山1的 名字︶ㄅ布叮 是个魔道 想喷就来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