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看着李哲明的视频。突然有感而发,就写了这篇文章吧。刚刚我也是看到了韩服那边恢复公平PK场的设置。这可以说是韩服玩家对于NX删除公平PK场的不满导致的结果。不然NX这公司可能会无缘无故的恢复公平PK场的进去自动85级设置吗?好了,闲话少说吧,韩服这次的更新不是我想说的。

现在我来说说国服的PK场吧,相信不用我说,很多人都应该多少了解国服PK场的惨状吧。这个可以说是腾讯一手造成的。众所周知,腾讯是有私自修改过PK场的职业数据的。谁还记得去年的中韩对抗赛。在我们国服所谓的“高玩”们在韩国被人家虐出翔来以后。我们的记者采访韩服选手时候的对话吧。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李哲明跟金昌源他们两个纷纷表示,自己在韩服玩这个漫游(柔道)的时候,并不需要打那么多才能打出高伤害来。这很明显就是能证明,腾讯肯定改过职业数据。我们现在的版本,人家韩国人也是玩过的。所以对比是有的。下面我来说说国服PK场的缺陷吧(确定这是缺陷?而不是无药可救的绝症?)
首先要说到的,还是老话题——连发。这个话题也很老了。我也不想老话重说。所以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就行了。连发的问题可以说是国服PK场最严重的几个问题之一。说到这里。我觉得,肯定有连发党站出来说,“连发打不到人开了也没用。被连发干掉只能怪自己水平不行。”对此我只想说,谁这么厉害,敢说PK的时候不让别人打不到自己?除了你是G逼不然就是你老手去虐刚刚玩不懂的人。为什么国服的狂战那么强悍到了比赛服却不怎么样。首先不说服务器跟职业数据问题。其实关键就是连发的问题。国服的狂战开了连发。可是跟打吃了兴奋剂一样的。
经常去PK的人都应该有过这种情况。那就是被狂战打到以后,用了防身技能反击。结果却被连发双刀这组合活生生的无视了反击技能。有的甚至是技能没出完,就先被打没了。比如漫游的反击。经常是反击被人家双刀一直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个除了服务器的问题以外,其主要的元凶应该就属于连发了。就算服务器有延迟。没有连发那种高频率,机械式的按键是不可能做到的。连发这问题,可以说是一直存在于国服的毒瘤。如今连发也是换代了。现在是多键连发的时代。PK场我敢说,最少百分之90的人都用多键连发。这意味着什么。我来解释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