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扁是从魔学道概论开始玩的蓝拳,挺喜欢这职业的。几年的风风雨雨都过来了。但是真的是玩不下去了。好喜欢这个职业。但是。。。伤害一直在减少,运营商怎么能下的去手和谐蓝拳。已经是下水道的最底了。13八十粉站街一万多物理攻击。其他职业不要以为一万很容易,蓝拳没有武器精通一万就已经很高了火强133但是伤害....70CC的鬼泣带个+10八十粉武器开鬼影只用普通攻击和圈在十秒内伤害就和蓝拳差不多了,我蓝拳所有技能放一次无暴击和破招打格蓝迪领主伤害一共是400W,那天刷异界3有个狂战和我说你别打了。你这打半天没我一个大崩伤害高呢。我听过一个笑话蓝拳和漫游在连BOSS让BOSS在空中飞来飞去的。一分钟后狂战说求你们了让我一个大崩秒了吧、这个笑话已经很多年了。我可以告诉你们是真的。所有技能没有狂战加完状态后一个大崩伤害高。我很热爱这个游戏热爱蓝拳这个职业。能否让我提一个建议我想这也是很多玩家想说的。这游戏最大的败笔不是外挂不是掉线也不是PK场各种BUG卡武器什么的、是职业差距太大了、下水道和超一线是存在的。希望官方可以改进。全职业平衡我们都很期待。 第一次写文章,大家多海涵 届时我会发一些蓝拳刷图的视频大家可以看看 一张蓝拳伤害图片带属性图,为了保证暴击+破招就吃了一个暴击药 这是暴击+破招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