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作者!你该如何面对那些说出不堪入耳的话的喷子!
本人以前从没有发过什么文章!就是发也是些求救高手的文章!所以一对喷子所造成的影响并没有深刻的体会过!第一篇上173的文章便是我的《如今的PK场》中间说了一些自己很不舒服的地方!也就是涉及到了无色的问题!原文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结果是被人喷得一塌糊涂!
看了那么多的评论!得出的结论是!这些喷子一边倒的认为我是在骂无色CD流是贱人!有几个人真正看懂了我的文章!实在是让人寒心!于是接着发了一篇偏于解释的文章!不!应该是两篇!其结果仍然是无法让人明白我的真正意思!有的人懂了!但是仍然是保持喷子的一贯作风!然后又发了一篇反对连发的文章!结果我想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从这个时候开始!我算是深深领教到了喷子的恶毒!于是发表了一篇名为《从无视喷子到无法无视喷子(喷子来吧)》的文章!在文章中比较粗旷地表现出了对喷子的不满!
前几日!无聊之余!心绪来潮,就发表了一篇以华丽为名的文章!文章中说出了自己在PK场两年多来玩了众多职业!一直追求华丽之后的一些感慨!通过自己对华丽的见解!认为华丽首选当属大枪!其次白手!而且也比较详细地针对所谓的华丽之神——慢U!进行了对比性的说明!华丽之路!慢U逊于大枪!其结果是引起很大慢U玩家的不满!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万恶的喷子!让我再次执笔以喷子为题!再次表现对喷子的强烈不满!
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看什么不顺眼就要去说去管的人!当然首先得看自己的能力!面对喷子!要让我做到对他们无视!那实在不是我的性格!但是我能做的就只能是呼吁!我阻止不了喷子的嘴脸!我改变不了什么!我甚至都做不到让自己不用脏话去骂喷子!
佛也只能忍三次!我是人!我已经忍无可忍!也许是我不明白论坛的成员问题!也许我并不适合这个满是喷子的论坛!但是我并没有打算逃跑!并没有打算就被你们一骂了之!虽然改变不了你们!但是我也可以发泄一下对你们的不满!
有的喷子根本不看文章直接就骂人!连人在说什么都不看就骂人!更多的喷子看到跟自己见解不和的文章就会以脏话骂之!我很不理解这样的做法!你们这样的回复除了让人看见你的素质之外还能表达什么!本人上一篇文章结尾部分很大程度上带了情绪对喷子进行毫不客气的漫骂!也在一篇驳我的文章中看到一个回复!下面是原话:
“先不管谁华丽,这文章的作者明显比那篇《论华丽。。。。。。》素质要高的多。而且也欢迎别人来喷,能够心平气和的面对别人评论。那个想证明大枪比漫游华丽的作者,已经很好的证明了,漫游比大枪华丽,在起点上就输了,输的是素质。”
“而且也欢迎别人来喷”这就让人有点哭笑不得了!作为一名作者文章写出来!并不代表我就不希望看到不同的见解!有争论才会有进步!如果我做不到心平气和地去面对别人的评论!那我还真就别来发什么文章了!但是那些带着辱骂口气的回复能被称之为评论吗?这篇文章的作者我很尊敬!见解不一样!虽然他的文章并没有说服我!而且还有点避其锋芒的嫌疑!起码他不是以一种辱骂的口气来反驳的!那么在回复中!我们为什么不能这样呢!非要带上家人的!你们父母生你们养你们,你就出来这样给她们丢脸!(对了!我差点忘了!这是匿名回复!)我想这位作者也不希望看见他的文章下面全是些不堪入耳的话!当然这条回复!我们可以理解为欢迎人来评论!来反驳!但是喷这个字还真是敏感啊!如果是这样!99%的作者都是欢迎的!
我在很多文章都会看到几个字!那就是——喷子自重!可想而知!众多LZ都是希望大家能够心平气和的来进行讨论的,都是比较厌恶喷子的!
喷子的问题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素质在虚拟网络中的一个具象化!如果这些喷子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那么挨揍那是肯定的!在暴力面前我想他们是不得不低下头的!但是在网络里!你能把他怎么样!你还能杀了他不成!没办法就只能让他在那里得色!顶多也就是回敬他几句!
每个人都会经历!都会有自己的观点!也会找到跟自己观点一样的人!也会碰到跟自己观点不一样的地方!如果碰到跟自己观点不一样的人!你难道就要把他清除!要让他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更可笑的是!喷子却要通过骂人来证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
看到过一个回复:有的文章那标题看到就很可气!很嚣张!这样的文章跟喷子有什么区别!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难免会有作者带有个人情绪色彩来发文章!拉发泄心中的不爽!这其中也会带有肮脏的字眼!本人也 发过类似的文章!无风不起浪!请不要把作者跟喷子定义为一类!因为作者起码会说出他的理由!而且骂人的篇幅也是相对较小的!而喷子不同的就是!骂了人!你可能还不知道他为什么骂你!也不知道他骂你的理由何在!
至于看到标题可气!很嚣张!然后你们就有资格来骂,来喷吗!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说到:“我不是神!也许我本身就坚持了一种错误的理念!但是我认为那是对的!”我需要有人来反驳我!让我知道我的坚持是错误的!而不是漫骂!这就是讨论所能带来的结果!那就是——纠正!这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一种思想!
那么喷子呢!就算他心里明知道自己是错的!他还是会坚持的!他是不会承认的!他只会骂人!他只会采用用肮脏的字眼来表明他与作者的思路不一样!将心比心!如果别人这样来骂你!你能够接受对方的思路吗!你只会觉得反感!甚至感叹!为什么人能够这样!
喷子的心理通常是自以为是!自以为老子天下第一!只要是他认为对的!那么全世界都得认为那是对的!否则就是被他骂的对象!在没有人纠正之前我们和喷子的心理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我们能够接受别人不同的见解!并且通过不同程度的认知!改变自己错误的观点!又或者是象对方解释自己的观点!改变别人错误的观点!而喷子是不会做这么多的!他唯一想证实的就是他要比所有人都聪明!他要比所有人都厉害!他就是位于世界之颠的那个人!否定一切他不认同的观点!也不会象你解释他的观点!你只要说他厉害就行!不需要明白他为什么厉害!喷子啊!我倒想问一句!这可能吗??????就凭你那几个肮脏的字眼!别人就能认同你的观点了!我想你只会得到一个对于你来说很合理的称呼那就是——喷狗!
作为一名作者!他在发文章之前需要搜集大量的资料!因为他要考虑到能不能服人!也会考虑到很多的因素!而喷子完全不需要!他甚至可以连作者写什么都不看就加以评论!也许会加几条歪理!挑作者的笔误啊等等!然后就加以骂之!以此来达到他那虚荣的心理!本人写文章从来没有打草稿的习惯!错别字啊!笔误那是经常会出现的!喷子更不会去搜集什么资料!谣传够也!没有谣传!那就问候全家吧!LZ脑残啊!SB啊!别的本事没有!骂人他们还是很有自信的!可是!你们扪心自问!你有什么资格去骂人!你骂别人脑残、SB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有人PK输了之后会骂一句:“你M!你个垃圾!”
我倒想问一句了!你连垃圾都打不过!到底谁更垃圾???
既然作者是脑残!是SB!你还去看他的文章!也许你会说看了才知道!既然知道了,你还去回复他的文章!那我就不明白了!你是想用肮脏的语言体现你比作者要聪明吗!很遗憾!那只能证明你比作者更脑残!更SB!因为你要比他更低一个层次!打个极端的比方!你去对着一个精神病人骂来骂去!我想更多的人会说你的病症更严重!并不会说你!哇!这个人好厉害哦!再骂精神病呢!
三个女人一台戏!喷子呢!不需要三个!两个就够了!两个喷子相互乱喷!那就上演了一部网络版的《泼妇骂街!》而正常人就站在旁边看笑话!
有人在回复中说到!你管别人怎么了!没事找事!非要来发表个文章!我对你这样的人真的很无语!你既然有这样的心态!那么请问你又为什么发表出这样的回复呢!要是你看见一个老人被几个小年轻欺负!你可能会选择不管不问!甚至站在旁边挑拨离间!但是更多的人会心中不平!忍不住的就会出手制止!我有心得了!先不管那直不直得发表!直不直得大家看!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看见不爽的事情了!我要来说一下!我要来抵制一下!既然你选择不管不问!那么请你彻底一点!要是每个人都象你这样!那我们去哪里看文章去!话说回来!小心喷子**哦!因为他们没地方喷了在现实生活中又不敢喷!没地方炫耀与体现他那自以为了不起的虚荣!
最后!对自己先前的不良行为表示道歉!希望喷子能够正确对待每一个与自己观点不同的人!不要被自己的言语体现出自己的素质!希望大家心平气和的去看别人的文章!只要你心平气和了!你是不会骂出那些肮脏的话的!顶多算个顺嘴!期待有一天再也看不到“喷子”这个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