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从无视喷子到无法无视喷子(喷子来吧)

时间:2010-04-17 18:20 作者:※花下亡魂※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喷子为鉴,可以知兴衰...

各位喷子们!首先说声对不起!我发表文章的时候应该先了解一下你们的心声!不应该发表一些跟你们的意见不同的文章,让你们恼羞成怒说出那么不干净的话来!

我也应该先测试一下,先了解一下你们的智商!应该在你们的理解范围内把事情说清楚,这样就不会造成被你们无理的乱喷了!

但是问题来了,各种各样的喷子有各种各样的意见,那我的文章该怎么写呢,各位喷子们,小弟不才,在此请教了!满足了其中一些喷子又会冒出另外一些喷子!总之不管我怎么写,都会出现喷子的!那我该怎么办!保持沉默!不好意思,那不符合我的性格!

所以我决定走自己的路,让喷子来得更猛烈些吧!其实我也很了解你们喷子的,我也会跟你们有同样感受的时候!但是我没有骂出来!我会在心里找下自己的原因!但是看到自己文章下面那么多的喷子!也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一件事情!

喷子同时把一篇文章喷得越多越多,他们就会有一种骄傲,认为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人跟自己一起喷自己不赞同的文章!就好像找到了宇宙真理一样!有一种非常自豪的感觉!其实呢!你们口口声声骂别人脑残、**、素质低下的同时看看自己的字眼!你们不认为你们所骂的脑残、**、不就是在骂自己吗!

退一万步说!如果我的文章包括其他人的文章全是骂人的脏话!我想173是不会发表出来的!有人在我文章的评论中说到:这样的文章也能点亮,斑竹比LZ更脑残!我只能说一句,你跟斑竹不是一个级别的,甚至可以很鄙视的说,你跟我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不好意思!被喷得多了,自己也会有点沾染上喷人的气息了!下面说一下典型的喷子语录!准备加入喷子这一个很有前途的行业的可以作下参考!

一:LZ脑残(**),鉴定完毕!

这一句通常是在论坛出现的经典语句不知道时候已经被喷子升级为评论文章的语句!居然说鉴定完毕!不知道你是以什么依据去鉴定一个楼主是脑残呢!还是你们喷子队伍里面有一个区别脑残与非脑残的标准!很难想像这样的队伍会有一个什么标准的东西来约束!

二:...........!不解释!

前面若干!反正不会是好听的!后面加一句不解释!听起来让人觉得你很高傲的感觉!我什么都知道,我就是不解释!懒得解释!作为你个喷子!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说看,你能解释得出来吗!不好意思!有点冤枉你们了!你们骂人的时候通常是不经过大脑的,更谈不上用心了!

三:草!檫!问候全家!

“**M个**”类似!用一下前面的!这样的东西不解释!我真的解释不清楚!为什么我会看不起这样的喷子!不过不口否认的是,这样的人乃是喷子中的中枢力量了!正是有了这样的喷子,喷子的队伍才会变得这么强大!

四:又是一个被什么什么搞惨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们一样那么狭隘!并不是一定被搞惨了来发泄自己的心情的!请不要用你那小小的心胸去评论去定格其他人的心胸!

以上四点乃是当今喷子必备的武器!不然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喷子!还有一种人不能说叫喷子,“我重来不骂人,这是第一次........”结果多年以后,你会发现他永远都是第一次!

让这些喷子出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好像你丢一个肉包引出一只狗那么简单!不好意思,看来被喷子影响得快把持不住自己了!你只要稍微发表点言论就会引来喷子的!

喷子不服是吧!来咬我啊,跟你们学的!

更人人不爽的是还有喷子把爱国扯进来!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人,这个国家的普遍素质才会下降!

看到一个喷子说着脏话骂别人不爱国!但是看到一段很经典的反驳喷子的话!

“那些喷子说者不堪入耳的话骂别人不爱国,好像说得自己很爱国一样,却不知道自己正在给自己的国家丢脸!”

本人很少碰语聊的,无聊,去玩了下歪歪,听到有人说中国**问题!一大堆人在那里说中国**是中国的一部分!我就来了句,这样说未免有点一厢情愿了把!还有几个人也在说人家中国**人可不这么想!结果是招来一顿臭骂!

我就郁闷了,难道伟大的中国的江山是骂出来的!难道我还不知道中国**是中国的一部分!偏偏就有那么一些人在那里以贬低别人来体现自己多么的高尚!更可气的是那个主播还拿着话筒骂了句:“***!”我直接打字回复!“早就听说语聊最多的就是骂人的!今天总算是领教到了阁下高深的骂人技术!你们认为这样就是在爱国吗!你们这是在给中国丢脸!骂中国**人的*****!既然中国**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中国**人不也应该说是中国人吗!请问你们是在骂自己的租宗吗??”然后又是引来是一大堆的不堪入耳的废话!当然主播没有在说话!

现在网络上的那些不堪入目的事情还少吗!说心里话!我现在在国外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勇气在说那一句:“我是中国人!”的话了!在老外那双很鄙视的眼神下我感受到的不是被鄙视的愤怒,而是为什么被鄙视的愤怒!身为一个中国人!已经没有了那一份骄傲!我爱自己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的虫太多了!小到喷子,大到披着人皮的贪官!

喷子们啊!我们的未来难道就要被低素质占据了吗?也希望5173能够抵制一下喷子的存在!如果喷子也将会是一种潮流,我也许会考虑加入喷子的行业!不对!我现在已经在沦落了!这篇文章就是发泄我对喷子的不满的!谢谢!因为无视他们的存在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毕竟不是灰尘那么小了,而是老鼠(耗子)那么大了!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