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神思者

天启者-二次觉醒
背景故事

  随着米歇尔的倒下,这本应成为指引众多圣职者前进道标的光辉之名,现已被"使徒"这个漆黑而不祥的词语所覆盖.而听闻这个消息的人无不悲恸."神啊,在我们试炼的前路上到一【详细

【技能介绍】

施放神之惩罚后可以蕴含神圣之力。施放状态技能或启示技能时叠加神圣之力。每叠加神圣之力增加自身四维。

【技能介绍】

在选择的队员身上引起光属性爆炸,对队员施展或反击时增加攻击。神圣之光触发时大幅度减免受到伤害。习得此技能后施展天堂谐音或荣誉祝福时引起光属性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神圣之光守护会延长队员的状态持续时间。

【技能介绍】

施展技能后在指定位置生成神圣庇护魔法阵,魔法阵闪耀时持续恢复队员生命及解除异常状态。对魔法阵上敌人造成伤害以及根据队员数量增加攻击和恢复量。恢复一定次数或造成一定次数伤害后引起爆炸。

【技能介绍】

空中召唤宙斯雷锤旋转落地造成伤害,雷锤落地后引起强力的电流造成感电伤害。接近雷锤再次输入技能时举起雷锤以及普通攻击转换为光属性魔法攻击并增加自身属性,被雷锤攻击的敌人减少光属性抗性。装备雷锤时增加纯白之刃、忏悔之锤、胜利之矛、正义仲裁者的攻击及普通攻击最后一下,空斩打、落凤锤、冲锋攻击时触发特殊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