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真龙星君

龙斗士-二次觉醒
背景故事

  想获得神的力量,就在四神寺进行修炼吧,这个故事由来已久,我向你讲述的时候就像古代的故事一样,即使地域之间人们之间有着微小的差异,龙斗士的路似乎和所谓的四神寺有一【详细

【技能介绍】

借助黄龙之力将敌人消灭。 根据脉轮的性质的不同,力量也不一样 脉轮:圣光:在前方召唤黄龙阵,给予敌人魔法伤害。 脉轮:烈焰:召唤黄龙并赋予到武器上,使武器成为黄龙武器并锤击前方敌人,给予巨大的伤害。

【技能介绍】

根据能量种类的不同,给予下次攻击不同的效果。

【朱雀之脉轮】

下次技能的终结攻击会附加火属性的爆炸效果,一部分技能虽然没有爆炸效果,但增加了额外的火属性伤害。引发火属性爆发的技能:一般攻击,空斩打,落风锤,星落打,断空锤击,狂乱锤击,无双击,巨旋风,疾风打,疾空旋风破的防御力减少量增加。

【白虎之脉轮】

持续时间内强化下次技能。破魔符:增加攻击力; 升天阵:增加攻击力和攻击范围 ;黑暗切割:增加攻击力 ;朱雀符:变为光属性,同时增加攻击力

【技能介绍】

降低敌人攻击力,同时给予随机7种强力的伤害。

技能施展中无法取消,第一击失败后无法接后续技能。非“脉轮:烈焰”状态下不可使用。

【技能介绍】

以光之结界将敌人压制的五芒星阵。

发动五芒星阵时将敌人收拢到阵中央,并不断的给予处于结界内部的敌人魔法伤害。

一定时间后消失,同时给予敌人大量光属性的魔法伤害。

非“脉轮:圣光”状态下不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