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门相关文章
-
站在鬼泣的角度分析PK场无色技的问题
下面来分析一下无色真的有无耻吗?1:无色技能就是指施放某些技能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无色小晶体。不同的职业就不同的消耗,技能等级也不同,30级以上很多职业就需要无色技能了。这里就不举例了。这说明什么呢?
http://dnf.17173.com2010-06-17
-
无色矛盾流 无色在燃烧心里在滴血太贵了
【一】流派简评听起来“消耗很吓人”的流派,但其实并不会那么严重,基本契合所有职业,特别是“1-30级技能”优势的职业爽歪歪,伤害非常高,同时,无色流还有“无损触发魔女戒指”的优势,综合强度“伤害96.73%
http://dnf.17173.com2024-05-03
-
DNF可笑现象之无色晶体
首先我来算一笔帐,无色小晶体价格:100/个(其实只有50-70)假设每场使用10个无色技能(基本上用了5个就要被人骂了,10个算是多的不能再多了吧)那么每场也只有1000游戏币而已,每场砸10个晶体打
http://dnf.17173.com2009-12-04
-
其实无色不是无耻
我对无色的想法就是职业特色,一个职业的特色到底体现在哪里?其实说白了只是无色的技能。或许你们会**一个机械师当然这么说、其实你们应该换个角度想下我们机械师。身为DNF防最低的我们。用什么保护自己??
http://dnf.17173.com2010-03-03
-
关于PK用无色
一个墨竹,二个任务品装备,一把强八的五十五蓝光,这就是我的装备,我PK不能跟那些攻击速度套(最明显王者,灵犀)比华丽,我能扫地就扫地(五十五级武器出保护机率大,命中率减百分之一,MISS很多),不能扫就放无色技能
http://dnf.17173.com2010-01-21
-
掉哥说无色
但看到后面我就有点晕了,什么“你用无色去PK,去赢那点经验,有意思?”,还有“我段位不高,才尊2~”!
http://dnf.17173.com2009-11-19
-
PK场的无色和华丽
就是无色)杀死你”这句话么。PK就是决胜负。以击倒对方为目的的。你喜欢华丽不喜欢无色。那好。我不干预。但是也请你别来干预我说无色。殊途同归。无论是华丽或者无色。有谁说他PK不是已胜负为目的的?
http://dnf.17173.com2010-04-01
-
关于PK无色问题
先说一下有人爱在PK场骂人,没素质~~~~~无色平生么不让用,TX官方都不管,你凭什么不让用?凭什么说无色无耻,没技术?哼,我没说不让你用,不服你也可以用啊~!但是你凭什么管我?
http://dnf.17173.com2009-09-21
-
pk场无色问题的由来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pk场会有禁用无色技能这一说,无色技能也是技能啊,为什么会有人规定不用无色技能呢?
http://dnf.17173.com2013-01-22
-
为什么不让用无色?
现在、以前都在PK场不让用无色技能?!我郁闷。。。不让用无色技能,那你还学什么技能。你不学还省SP点呢,那你就不要天天嚎SP点不够。骂TX,你先反省反省自己。
http://dnf.17173.com2010-0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