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色门相关文章
-
无色何时变成罪恶 PK场用无色不是罪
中段玩家,禁止无色的此类玩家分两种,低级的想法就是在53频道里不准用无色,无色是违禁的物品,用无色赢了也是垃圾,中级类的想法就是不可以过多地使用无色技能,比如玩鬼泣的一盘N轮阵,白手两次甚至三次猛龙剑舞
http://dnf.17173.com2010-08-31
-
讲解驱魔被称无色狂原因 无色不是罪
B就说无色吧,驱魔几个无色,随便拎出一个来,都是响当当强的,何况这么多,无色量多,又极为实用。拉出个DNF无色排名榜,都要上前几啊。就冲着几个无色这么给驱魔争气,也担当的起着无色狂的称号了。
http://dnf.17173.com2010-09-21
-
关于无色的争议
正如所见,在PK场上放无色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在这里我说几句话。
http://dnf.17173.com2009-10-11
-
无色又见无色 侃侃部分玩家特殊心理
我心想这下糟了,又要被问候全家了,赶紧撤,没想到他素质还不错,直接打了一连串问号,我忙解释我近不了身,他说:别找借口了,简单了语言中让我看到了他内心的愤怒,我承认我用无色的时候没有告诉他:我要无色了,你小心一点
http://dnf.17173.com2010-10-25
-
无色是DNF的特色
DNFPK不许用无色!我看到就气愤!***的!PK不用无色那还打个卵啊!自己等级低或者无色技能根本不适合于PK!就他妈的不许别人用!我草!你心理不健康嗦!老子放了一个狗!你说老子还放狗耍赖!
http://dnf.17173.com2009-10-10
-
自己无色技能用不好,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不用无色
妈的本来不想发这文章的,真给这傻逼气的不行,我就搞不懂了,你打到了9段,你就不用无色技能打上来的?你连剑魂最基本的猛龙你都用不好,你在这有资格跟别人说不用无色?
http://dnf.17173.com2012-09-15
-
到底双刀是不是无色?
请问各路大神,双刀到底算不算无色技能?有人说双刀不算无色,但是我亲自借了朋友一个红眼号来看确实是要无色的我就郁闷了,既然是要消耗无色的,为什么就不算无色技能?
http://dnf.17173.com2012-11-12
-
关于无色和喷子
最近刚刚满级经常在53PK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用个无色就会全家都被问候了一遍。我就不明白PK用无色犯法?
http://dnf.17173.com2010-03-30
-
无色矛盾流 无色在燃烧心里在滴血太贵了
【一】流派简评听起来“消耗很吓人”的流派,但其实并不会那么严重,基本契合所有职业,特别是“1-30级技能”优势的职业爽歪歪,伤害非常高,同时,无色流还有“无损触发魔女戒指”的优势,综合强度“伤害96.73%
http://dnf.17173.com2024-05-03
-
站在鬼泣的角度分析PK场无色技的问题
下面来分析一下无色真的有无耻吗?1:无色技能就是指施放某些技能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无色小晶体。不同的职业就不同的消耗,技能等级也不同,30级以上很多职业就需要无色技能了。这里就不举例了。这说明什么呢?
http://dnf.17173.com2010-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