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连发连发下载相关文章
-
有谁骂连发的?
说话也得注意点什么连发GOU不GOU的DNF这款游戏操作决定一切如果你操作好的话会被连发虐?笑话自称哥?自称爷的?自己很伟大是不是被连发的虐掉觉得心里不平衡来BBS发泄一下呢?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如果DNF禁止连发了,你还会坚持么
打电话问客服说连发双开倍功全部算第三方软件。我只是用个连发刷图而已,为什么你们不把连发双开说进去。单单只说外挂会封号。连发被禁,还有多少人玩DNF呢?我承认我手残,但是谁会一个键按的那么快?
http://dnf.17173.com2012-09-29
-
连发的喜与忧
??这2天看了关于PK该不该开连发的几篇文章,在这里我也说几句。就当我闲着无聊,有感而发吧。喜欢喷的您继续,我管不着,脑残现在确实流行。??我想说的只有几点,我不反对开连发,也不赞成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09-11-02
-
此文不连发,连发属仿冒~
,也无反对之意)言归正传,连发的出现要追述到2008年的内测时期,那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外置的连发软件出现,所谓的连发也就是部分高档手柄自带的功能而已,并且不是针对DNF出的手柄,所以除了极少部分人使用外,
http://dnf.17173.com2010-04-16
-
用连发在你眼里是可以的?
地下城中出现了一种工具~~~连发,玩鬼剑的差不多都知道也用过(看清楚字)。有的鬼剑同学认为PK中连发是可以的,你说这个是找骂。你在哪里看到说可以的?WCG还是17173;多玩;U9?搞笑。
http://dnf.17173.com2010-02-21
-
连发啊连发 红眼啊红眼
连发是辅助软件红眼是游戏职业这两个靠边么请问各位PK场红眼多基本十个有七八个我以前曾说红眼就好像中国人争议永远是最多的这句话真的很贴切那些没素质的会骂人的自以为很牛逼的带坏了红眼这个职业我是个红眼现在保持百分之七十的胜率从没开过连发也碰到各种连发职业当然红眼是最多的人多而已蓝拳白手街霸漫游等等难道不开连发么连发在
http://dnf.17173.com2012-08-30
-
对连发的看法
最近看了太多关于开连发文章了,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关于连发,没错的确是达到了人按不出的速度。但是前提是你自己的装备有一定速度要求,那些SB说不穿时装用连连发比穿时装的还快,那是不可能的。
http://dnf.17173.com2010-02-12
-
DNF。狂战士。没连发会是什么样子?
开着连发连招老华丽了。正常一套能打我4W多血量。连发关了。半血都打掉。当然我不是鄙视开连发的。我自己也开过,由于太占用网速。所以在也没开过。
http://dnf.17173.com2012-11-13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我就喜欢开着连发和你们打怎么了?你来咬我啊!用连发,是不需要借口的。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爷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