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连发连发下载相关文章
-
连发的喜与忧
??这2天看了关于PK该不该开连发的几篇文章,在这里我也说几句。就当我闲着无聊,有感而发吧。喜欢喷的您继续,我管不着,脑残现在确实流行。??我想说的只有几点,我不反对开连发,也不赞成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09-11-02
-
此文不连发,连发属仿冒~
,也无反对之意)言归正传,连发的出现要追述到2008年的内测时期,那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外置的连发软件出现,所谓的连发也就是部分高档手柄自带的功能而已,并且不是针对DNF出的手柄,所以除了极少部分人使用外,
http://dnf.17173.com2010-04-16
-
..个人来说说连发
其实,我认为...这样讨论连发..想深一点,其实没什么意义..主要的是自己个人的看法.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每一个人的心态也不同,连发...属于DNF的第3方软件吧(反对连发者通常用的理由,本人没鄙视反对者的意思
http://dnf.17173.com2010-01-06
-
连发其实只是连发(续)
你用过连发刷图没有啊,所有用过连发刷图的,就知道你说就是一鬼论。。就算你开没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2-16
-
继续讨论连发
有人说连没其他人想得那么恶心有人说连发只是用把原本的攻速体现出来.....我本来没试验过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试验直到有一次借同学的小号刷图50战斗3布2皮的回蓝套武器是25的裂空因为我没钱所以不想帮他换装备我就去
http://dnf.17173.com2009-11-13
-
回复【理智的人就会用“连发”】
我在这声明一下看来口水战呢是必要打一下了我先来回答一下你那几个问题吧你说的问题如下:问:“XXX我累,现在17173有免费的连发软件下载,官方没有封,我为什么不用?”
http://dnf.17173.com2009-12-08
-
弹药浅谈DNF里面连发的利弊
玩了这么久DNF我13个号封掉了最少5个,都是用的外挂,本人现在虽然已经脱离了外挂,但是外挂在刷图方面还是不错的,这是不可否认的。
http://dnf.17173.com2010-10-04
-
我认为的连发
刚刚看了一蚊鸡叼一次的文章《关于这几天发表用连发的问题》,我觉得他好像有个地方说错了,就是连发是增加攻击速度的,类似加速器。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关于PK场上用连发和我用连发的经历
说明,TX把整部机都卡起来了,卡到连发都没用。我也有白手号,也用连发,但是我没把里鬼设置在连发上。DNF上的职业有几个是频繁用普通物理攻击的呢?
http://dnf.17173.com2009-12-13
-
驳〈驳几篇关于连发文〉
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在讨论连发的问题```真笑了```你们难道不看新闻么??知道今年的中`日比赛规则么?
http://dnf.17173.com2009-1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