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战连发怎么设置相关文章

  • 玩家深入分析 DNF狂战士特殊称号红狗的由来 和驳文的观后感

    玩家深入分析DNF狂战士特殊称号红狗的由来下面简写文章一?驳《玩家深入分析DNF狂战士特殊称号红狗的由来》下面简写文章二.?????狂战士被公认,是DNF角色中强力的角色,玩的人数也是最多的角色。

    http://dnf.17173.com2012-10-21

  • 让你输的是连发还是意识?!!

    PK场里有人输了总喜欢找借口,其中我最讨厌说别人开连发怎么怎么样的。首先,连发只是一个工具,帮你按X,不是外挂,它可以发挥出你自身功速的极限。

    http://dnf.17173.com2009-10-30

  • 红眼和连发怎么了 来自DNF普通玩家的吐槽

    ,哪里哪里简单,毕竟这是职业设置,是游戏设定,我们没办法去改变什么,就像红眼的职业设定是“为了得到更强的力量,不惜一切代价!

    http://dnf.17173.com2012-10-22

  • 连发不需要借口

    我就喜欢开着连发和你们打怎么了?你来咬我啊!用连发,是不需要借口的。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爷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对于DNF连发,我发表的意见

    对于DNF!一款不错的游戏,很不错的游戏!纯手动操作,华丽的连击,爽快的刷怪!PK技术要求比较高!但是把他放在了TX手上!哎.......哀叹一下吧!DNF中我只是就几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发表的意见!

    http://dnf.17173.com2009-11-12

  • 腾讯是否可以和谐连发

    连发是为了方便普通攻击而诞生的小辅助,这个我承认,DNF职业近20个真正适用连发的无非就狂战最多,而且是多的可怕,现在都演变成了玩狂战必须上连发的结果,即使是方便玩家操作的那也太片面了,这种方便需要和谐

    http://dnf.17173.com2012-11-01

  • 痛斥所谓的“连发合理”

    但是我要告诉你们,连发的是破坏DNF平衡的一个重大因素,惨痛的经历,狂战都爱用连发大家都知道,有没有人被狂战一直浮空到死的??连发狂战么还自鸣得意的说:“谁不用连发啊??”无耻啊!!

    http://dnf.17173.com2010-02-25

  • 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狂战—是否还有存在的需要?

    一直想说一句话:“狂战这职业——是否还有存在的需要?”我是08年10月接触DNF!话说没赶上当年的国庆套,后悔的死!(小弟我酷爱那一套)第一个角色是枪!后来偶然在PCK看到狂战的小崩!毅然的转向狂战

    http://dnf.17173.com2010-09-05

  • 关于连发和“存在就是合理”

    我是一个失败的人,到目前为止也没用过连发,也不知道怎么判断连发,虽然很多人都曝光过判断连发的迹象,比如狂战空中连斩能出第三刀,比如破冰破石化快,等等。

    http://dnf.17173.com200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