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战连发怎么设置相关文章
-
DNF玩家怎么了,红眼怎么了,DNF到底怎么了?
玩DNF额。。3年还是4年记不大清楚了。自从退伍回家没玩多少网络游戏,以前只玩过劲舞,华夏。后来某一天自己奋斗了大半年搞的7D7大红装被盗以后就开始玩毒奶粉了。
http://dnf.17173.com2012-08-08
-
连发高伤害和高玩您被起手有关吗?
首先自我介绍下,一个普通的DNF玩家玩了4年了。玩过大多数职业,唯独最热门的狂战没有号,但是有玩过也就那么一两次,朋友40多级的小号拿去级里面和舍友PK娱乐,娱乐。
http://dnf.17173.com2012-11-25
-
DNF狂战用无影怎么选择首饰
DNF狂战用无影怎么选择首饰,狂战用无影左右槽怎么搭配?大家都很疑惑吧,下面一起来看。
http://dnf.17173.com2016-05-30
-
鄙视 TX,鄙视连发
说实话我玩过很多游戏,但真正认真玩的只有热血江湖和DNF,江湖现在的落寞就不用说了,DNF无疑是很多游戏玩家心目中的宠儿,我很多同学都在玩,去网吧大部份玩的都是DNF,但是我就是搞不懂,这么好的一个游戏怎么给了这么垃圾的一个代理
http://dnf.17173.com2009-09-14
-
爱DNF,爱白手,就《为红眼正名,我们是DNF的狂战士不是红狗》
下面论《为红眼正名,我们是DNF的狂战士不是红狗》这篇文章的第六。
http://dnf.17173.com2012-10-24
-
DNF,连发的问题~~~~~~~~~~~
我想问问玩DNF玩家们。你们用过连发吗。为什么就那么抵制连发。骂人家连发狗。这个那个的。连发是什么,你懂吗。第三方软件?它不是。加速外挂?它也不是。它就是一个可以快速按键的工具而已。
http://dnf.17173.com2012-09-27
-
话题交流 关于DNF的PK场内的无色与连发话题
其实最郁闷的人还没怎么说话呢,他就是全世界最多的狂战士。这个职业很可怜,你说不用无色吧,没双刀。用无色吧,除了怒气有用,其他基本很难用,很痛苦。于是,技术流的就拉拢狂战说,不用无色,但双刀不算。
http://dnf.17173.com2013-07-09
-
连发对于狂战士的作用有多大?
狂战士一个连发影响巨大的职业,但是连发对狂战士倒地影响了什么呢?我在开始前顺便说一下一分钟打625个字都存在(虽然是速录,可能找不到我看电视知道的,但是520字的我有保存视屏)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http://dnf.17173.com2010-01-05
-
关于狂战开没开连发的问题~
我很郁闷啊~~在PK场上遇一漫游打了几场他说我开了连发~郁闷~~后来一连遇到了几个同样的都说我开连发~先说下连发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知道狂战有强制技能吗?难道你们就没有强制技能?
http://dnf.17173.com2009-09-20
-
驳 “开连发的请自觉点啊(续)”
头一次看17173的文章,我是个视频爱好者,一般只看视频无意间点看到“开连发的请自觉点啊(续)”的文章,读后反驳一下,首先我同意你说国服喷子很多,但是,您发的这篇文章也是蓄意的在喷使用连发的人,不对吗?
http://dnf.17173.com2009-1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