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自带连发相关文章
-
也来凑个热闹 关于连发个人认为最合理的解释
首先,说连发不是第三方、不是外挂的请自己去百度。系统是第一方,程序本身是第二方,其他全部是第三方,也就是说输入法、QQ啥的对dnf全是第三方软件,但并非所有第三方软件都非法。
http://dnf.17173.com2013-08-21
-
DNF连发工具是否该用?
很久没写什么文章了,最近常常翻阅17173中DNF区的网页,偶尔都看到一些关于DNF中连发工具的评论和观点,似乎连发工具的运用对DNF有很大的影响,在此本人并不愿意说谁对谁错,只想说说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http://dnf.17173.com2009-11-13
-
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关于连发能不能用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DNF的玩家,关于连发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说过。
http://dnf.17173.com2013-08-17
-
用手柄,简单省事开心玩我的(手柄)DNF心得和连发
玩累了键盘坏?玩累了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2-11-01
-
连发真的有那么无敌么?
连发这个东西争议真的很多```一般在PK场``对方输了`一定要问你``是连发么?是加速么?
http://dnf.17173.com2009-10-10
-
关于连发得讨论
现在pk都讨厌连发,我是开连发的。
http://dnf.17173.com2010-01-14
-
此文不连发,连发属仿冒~
,也无反对之意)言归正传,连发的出现要追述到2008年的内测时期,那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外置的连发软件出现,所谓的连发也就是部分高档手柄自带的功能而已,并且不是针对DNF出的手柄,所以除了极少部分人使用外,
http://dnf.17173.com2010-04-16
-
连发+无敌+弱怪=爽歪歪?
后来慢慢的发现手柄坏的很快跟我是有直接关系的,直到后来买了北通的一款才知道了什么是省……这个手柄是自带连发功能的,而用这个手柄是时候正在全力的进行鬼武者的通关,很是方便。一直用到鬼泣3。
http://dnf.17173.com2009-08-16
-
DNF多角度分析 连发是什么?看完你就知道
大家对连发都不陌生,有用过的,没用过的也见过。先介绍下连发是什么。连发是键盘连按,设定一个程序让你按住某键时使某键达到一定的敲击速度。这给很多人带来了方便,同样也让一些职业水涨船高。
http://dnf.17173.com2012-09-16
-
连发是合法的(挑战各种喷子)
话说连发是合法的。原因:1.外挂和连发都算是补助工具,只听说TX封过用外挂的,没见过TX封连发的。
http://dnf.17173.com2010-0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