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自带连发相关文章
-
新年快乐,个人见解一套连发8W8.从公正角度说连发和8W8!还有关于键盘的事情。
烂键盘就算开了连发也有出刀延时。你穿没攻速装备和没时装,机械键盘加神级连发也没有用,你攻击速度最有那么快,还是一样的慢的要死。
http://dnf.17173.com2013-01-05
-
连发不合法?笑,上图,上连接,终止喷子
年国内的比赛不可使用连发软件,有些喷子帖不可使用的规则,就是08年的旧规则,但是当时可以使用自带手柄的连发,我们知道手柄玩DNF要用JOYTOKEY映射,JOYTOKEY就是著名的连发程序之一,点击打开后可把连击功能条拉到最大
http://dnf.17173.com2010-01-1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这里只有DNF,WOW只是一款网络游戏,别忘了,DNF还是一款格斗竞技游戏。知道什么是竞技游戏吗?懂吗?竞技游戏不需要辅助,靠的是操作,技术,意识,实力。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我鄙视连发
老是有人PK开连发,我觉得好无聊哦。
http://dnf.17173.com2009-12-05
-
从宏观角度看“连发”永不灭的理由
dnf这款游戏操作性强是它的特色,但对键盘破坏强度也高,而且对脑神经伤害更高(这一点只适用于每天手动刷完满pl的玩家)。
http://dnf.17173.com2010-07-06
-
连发们,别太嚣张
别再说连发+攻速移动了,少了你们连发们就少了个借口了.懂?现在开始喷.第一借口:省键盘,保护手指这借口还真很难去喷,省键盘当然是应该的啦。高中生,大学都不是很有钱。
http://dnf.17173.com2010-01-09
-
用手柄玩DNF很麻烦,大家请谨慎
前面有人写了一篇帖子哈,说用手柄玩DNF很方便很谨慎我不知道你是操作好还是打广告的,但这里我想告诉广大玩家用手柄玩DNF真的很悲剧作为一个DNF手柄玩家,我感到手柄玩还不如键盘玩真的因为手柄的按键比较少
http://dnf.17173.com2012-11-02
-
也来凑个热闹 关于连发个人认为最合理的解释
首先,说连发不是第三方、不是外挂的请自己去百度。系统是第一方,程序本身是第二方,其他全部是第三方,也就是说输入法、QQ啥的对dnf全是第三方软件,但并非所有第三方软件都非法。
http://dnf.17173.com2013-08-21
-
连发,到底是对是错。最后一帖。
第一关于比赛国内比赛,命令禁止一切连发,包括键盘或者手柄自带的硬件连发,和第三方软件实现的软件连发,用连发者,立即取消资格。
http://dnf.17173.com2009-1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