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强在哪里相关文章
-
红眼素质哪里去了?
从AT1玩到将改版AT5,也算是个老手了,我经常在17173和多玩的DNF网站看经验==,发现了现在玩家很怒气,就因为没开G给TX封了,开G的人又在PK场随意开.这我也是过来人,明白你们的感觉,但你们在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给红眼们讨个说法
周末了.悠闲的打开电脑玩dnf.愉快的周末因为这件事情有些郁闷.在这里给所有玩dnf红眼的朋友们讨个说法.我们有素质的朋友凭什么会被骂这个鬼泣很...
http://dnf.17173.com2013-05-04
-
DNF老鸟对现在的DNF和红眼的看法
我是骚年のB哥酱~DNF的一个老鸟,也是忠实的红眼儿玩家。本来我想做视频的,但是咱装备不好就不好出来露面儿~~今天我写这篇文章呢是想陈诉一下自己对DNF对红眼的看法!先说一下对DNF的看法吧!
http://dnf.17173.com2013-01-22
-
红眼是红眼,红狗是红狗。两个职业!!!
红眼一直备受争议,主要是因为PK连发屠戮,一套秒人不靠技术,但也有不开连发的,红眼完全近战职业,起手几乎完全靠上调,崩山往往被起手。我在这里说一下,DNF玩家们不要把红眼和红狗混为一体。
http://dnf.17173.com2012-12-23
-
尊9红眼VS尊10红眼。无连发
,PK,职业,鬼剑士,红眼" />红眼</HighLight>VS尊10红眼。
http://v.17173.com2012-06-07
-
写给喷红眼用连发和无色喷子
天天在论坛看见什么喷红眼连发,无色什么的,看的我真好笑,PK用无色怎么了,你以为你在打比赛啊,不过就是随便玩玩别人想用就用说白了不就是因为用无色你们打不赢才喷的嘛还有什么有的人就喜欢用无色怎么了技能就是用来用的不然留着吃屎啊你以为你真的打比赛啊我玩游戏
http://dnf.17173.com2012-08-08
-
dnf小白告诉你红眼为什么强!!!!!
玩家再多与职业强不强没关系那是为什么呢首先看一下刷图魔神技能分析觉醒和45在2改加强后越来越给力已经从过去3线刷图技能跃居到1线但离最强还差一段距离对比没有被加强的强踢和鳄鱼还有一些持续性觉醒例如贝亚娜屠戮等等还差很多噬魂封魔斩基本被削弱的不成样子了
http://dnf.17173.com2012-09-13
-
DNF红眼的辛酸路
玩DNF也有几个月了。本人不才。才练了个55级的红眼。(我是家庭族。所以才升的这么快)~可以说甜酸苦辣都尝试过了。从一个只会XXX。然后上挑。再加个鬼斩到现在的多样化连招。觉得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http://dnf.17173.com2009-08-12
-
近乎完美的日常,火强红眼1分43秒真猪King
,副本,职业,远古,痛苦村庄,鬼剑士,红眼" />强红眼</HighLight>1分43秒真猪King》点点点,地下城与勇士视频站,最新最前
http://v.17173.com2012-07-06
-
还说红眼么?红眼?红狗?这又如何?
红眼-众所周知,DNF里人口基数最大的一个职业。那么多人为何喷红眼?连发,PKC无色等等等。到目前为止,基本每个职业或多或少我都玩过,红眼也在内。除了新出的那些坑爹职业。呵呵,有点跑题了。
http://dnf.17173.com2012-1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