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按键连发相关文章
-
..个人来说说连发
其实,我认为...这样讨论连发..想深一点,其实没什么意义..主要的是自己个人的看法.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每一个人的心态也不同,连发...属于DNF的第3方软件吧(反对连发者通常用的理由,本人没鄙视反对者的意思
http://dnf.17173.com2010-01-06
-
没这样的条件就别学人禁连发
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2-05-08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这里只有DNF,WOW只是一款网络游戏,别忘了,DNF还是一款格斗竞技游戏。知道什么是竞技游戏吗?懂吗?竞技游戏不需要辅助,靠的是操作,技术,意识,实力。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连发,何错之有?!
(扯远了)有人说使用连发后会加速,我刚开始也这么认为的,所以基本只在刷图的时候使用(本人浙一某小魔神)。前段时间换了个蛮软的键盘(雷柏8200套,以前是罗技的某个很硬的键盘)。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读《连发,何错之有?!》不得不发。
毕竟就有新手不知道放慢按键频率攻击动作就会减慢,受伤会多,吃药会多,钱会少,面对市场上同一价格的物品就没有购买力优势。既然你也明白连发后的目押效果比不用的好(要安全,要省时力),怎么就敢说公平?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有谁骂连发的?
说话也得注意点什么连发GOU不GOU的DNF这款游戏操作决定一切如果你操作好的话会被连发虐?笑话自称哥?自称爷的?自己很伟大是不是被连发的虐掉觉得心里不平衡来BBS发泄一下呢?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连发们、不要在说键盘自带连发了。
现在很多用连发的人把键盘变速理解成了键盘自带的连发,以此来作为他们使用连发的借口下面让你们看看为什么人家键盘没有连发软件但超过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2-04
-
不要随便喷连发好么。
拜谢~~~刚开始玩这游戏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有连发,完全手动,刷一天的图累个半死,后来知道有连发就开始用了,真心省了不少力气~和键盘+笔记本!!!
http://dnf.17173.com2013-01-19
-
我鄙视连发
老是有人PK开连发,我觉得好无聊哦。
http://dnf.17173.com2009-1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