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即将要下架了丶很多苦B孩子还在奋斗中、、其实说到爆SS丶这个RP要占大部分、有些人说到人少的地方刷丶我觉得这真的没必要丶本人出无影基本花了6000W吧【直接爆的无视】也有点心得丶大家做无影无非就绿都南门、本人亲自测试过不要盯着一个图狂刷、那样很难出东西、我就损失了2000多万、就一带红字紫、我推荐冰龙、南门、绿都每2次为一循环刷丶我当初就这么刷1000W没到爆了5个SS丶有一把还是双SS丶还有关于火女的、如果最后杀火女一直不出货要换一个Apc、这个亲身测试、绝对是真的丶还有南门最好出货的还是那个枪里射蝴蝶的女枪手丶爆SS概率非常高丶激情解说员也是、很多人都是盯着个火女杀、我开始也是、后来也是后悔啊、其实非常搓不搓很不科学、不出非常时建议换图刷、就是以上我说的2次一循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吧
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4-06-30/1404138523.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