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和那个驱魔聊的,我们打了好多把,在我说我就草了那句话时,其实下面跟的是你MISS怎么这么多。他都很礼貌的在和我对话然后看红X..
别说我随便找个号来黑红X,上他图。
首先我不说装备好坏,那驱魔才50+比红眼装备还差,都能很礼貌的和人对话..我就卡了那么一下你红X就忍不了了?就因为红X是TX的亲儿子?
最近不是流行黑红X,只是红X一直在黑自己
这是和那个驱魔聊的,我们打了好多把,在我说我就草了那句话时,其实下面跟的是你MISS怎么这么多。他都很礼貌的在和我对话然后看红X..
别说我随便找个号来黑红X,上他图。
首先我不说装备好坏,那驱魔才50+比红眼装备还差,都能很礼貌的和人对话..我就卡了那么一下你红X就忍不了了?就因为红X是TX的亲儿子?
最近不是流行黑红X,只是红X一直在黑自己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