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过各种论坛,见过各种喷子,也遭遇过喷子。除了黄色贴吧都是感谢楼主,楼主辛苦了的评论外,所有的贴吧都注定有喷子的影子。首先喷子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两个字妄人。妄人特点就是什么都觉得自己独特,了不起,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你不关注他,他就搞各种言论来引起你的注意。好比有一坨脏东西,你看第一眼,不注意,看多几次总会让你记住它。
这里重要介绍17173DNF的喷子,把他们分为三等,三等人都有不同的行为,不一样的手段,造成的破坏也不尽相同。
第三等,也就是最低等喷子,跑帖子勤快,几乎所有的贴都跑,都留下三种观点《就是剪短红字部分那些字》:废多看蹦,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读书不见你这么认真。然后就会自己顶自己的观点,然后会有少部分人被引导,破坏力不足,但是到处可见,其次就是到处所有帖子里面发各种复制相同的话,让大家记住它。
第二等,此等比第二等优越感要强一点,自己写不出帖子,却到处说这个脑残,那个无脑。也不是所有的贴都留,只有他们认为会火点的贴,他们才留,他们并不会认真看帖子,爱玩玩,不爱玩,滚。是他们的口头禅,然后留下一些让帖子摸不到头脑,却带着喷味的评论,再自己把自己顶到热门评论里面,来让观众复合也好,先入为主也好,总之满足他们的优越感也好,亦或是扭曲的心里也好。另外一种就是不管你发的什么贴,都在哪里引用虚拟世界某位不知名的渣渣话语,来规劝你这个那个,好像清高的跟春哥一样,比如,别人说TX内部人员有问题,他就引用某狗话语之后,TX内部有没有问题不重要,重要的为何你不是内部人员,什么都要问为何,为何不是这个不是那个,那你爸为何不是李刚,李嘉诚呢,此为二等喷子狗,别人的世界观都有问题,只有他的是无比正确优越的。
第一等,也是最优越的一等,也是心理超级变态的那种人,总以为自己不可一世,现实中估计是一事无成,游戏里也是个手残,自己又没写帖的能力。也并不是每个帖子都留,但是每个新开预感会火比较有争论的帖子,必定赶在前三位留言,新帖子没过十分钟就有它们的评论。与其说是评论,不如说是**。接着自己使劲拼命把自己的评论顶上去,造成热门评论,这样会排在最前面。凡是喷工作室的帖子,它们就发表顶工作室的评论,顶工作室的它们就喷,顶黑商的就喷,喷黑商的就顶,顶TX的帖子,他们就拿一些玩家常常吐糟的一些游戏内容来喷。而且是到处喷,一旦发现别人反驳了它的评论,马上就开始**了,什么言语,什么狗血逻辑都用上,实在说得无话说了,就开始扯什么DNF服务器怎样了,DNF那么牛逼敢把异界套删了吗?这样牛头不对马嘴的评论,还有就是你在这里驳了它,它会记仇,到处找你的帖子,或你评论的帖子**。
在等级制度面前,有些可能成为喷子潜质的观众请切勿堕落,已经成为喷子党,请悬崖勒马。喷子带来的破坏力是惊人的,也是令人厌烦的。是没道德秀下限的表现。对于帖子作者有多么不尊重,对于评论玩家的交流是多么的没有营养,对观众的误导是多么犀利。
如果时光回到二十世纪的欧洲,我变成**的话,我会像元首对待犹太人一样,把他们拉出去做成一块块肥皂,一堆堆化肥。这样可能对人民有益,对它们也有益,因为哪怕是一块肥皂,一张卫生纸都有它们的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