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是一个格斗游戏,但我找不到格斗的乐趣。我真心不是刷图的料,我刷图就会很烦很烦,我一直喜欢PK,玩这游戏也是这原因,跟皇拳一样,可以对战。我也是从A1玩到现在,现在的PK场,是我玩过所有版本里面,最多外挂,最多卡屏,最无耻的PK场。进过PK场的都知道,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别的不想说了,附张图出来,看了这图的人都会明白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