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关于PK场有些话很想对策划说 看了这图会明白

时间:2013-10-30 10:20 作者:不喜欢被骂CD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关于PK场,有些话很想对策划说

DNF是一个格斗游戏,但我找不到格斗的乐趣。我真心不是刷图的料,我刷图就会很烦很烦,我一直喜欢PK,玩这游戏也是这原因,跟皇拳一样,可以对战。我也是从A1玩到现在,现在的PK场,是我玩过所有版本里面,最多外挂,最多卡屏,最无耻的PK场。进过PK场的都知道,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别的不想说了,附张图出来,看了这图的人都会明白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