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接触网络游戏是QQ飞车,但是我的朋友和我玩了一段时间就退出了,我也没有了兴趣玩下去了,后来我就开始玩dnf了。刚开始的时候是60版本的时候,我也不记得具体的版本了,那时候刚建的角色是剑魂,但是我却什么都不会,对于伤害的判定什么的,面板和四维属性或者四维属强没有什么直观的认识,工会什么的也不知道,我就盲目地练级,但是当时剑魂感觉蓝不够用,伤害也跟不上,就渐渐不玩了。换了个修罗玩了,感觉技能用着挺流畅,而且远程攻击也不错,慢慢就练上去了,虽然练级很辛苦,但是渐渐的觉醒了,感觉也不是很给力,一路走来都是挺孤单的,没什么朋友和我一起玩,我就不玩了一段时间。后来开了70版本,开了男气功的那时候我就练了一个男气功,感觉用起来挺顺手,渐渐的角色级别上去了。有一天我在根特的频道刷图,出来了之后有一个人邀请我进工会,我就加了。刚开始我也不怎么了解这游戏的工会系统,也不知道怎么和工会的人交流,我每天都看看他们在聊些什么,但是我却插不上话,过了大概半个月,我就慢慢跟他们 搭上话了,因为对游戏的了解加深了,但是还有很多是很模糊的。我在龙年春节那时候男气功70满级成功,但是我刷完那些送的番薯却什么都没有,我伤心了很久,过了两天我自己刷了一场深渊出了个红字的最上级的60粉手镯,那时候卖了2200W,我就卖掉了,记得当时100W值800多代币,我就靠那些钱加上一些材料买了全套的高级时装,那时候心里很高兴,过了一个好年。
对山水襄阳城工会的加深了解是春节之后,我回到学校就和将军、醉眼、风情、翠花、依然、霸者天下、神棍、莎莎他们渐渐可以聊开了。当时刚开领主之塔,我的装备不是很行,所以打起来很吃力,我就问他们攻略,他们也很乐意和我分享。依然和霸者是师徒也是投入这游戏比较多的人,有很好的装备,让我们这些人羡慕不已。我们一路走来,朝着他们的目标慢慢前进。领主塔当时真是坑呀,花了好多的补血补蓝的药,慢慢地大家都会打了,SS也都人手一个。后来男气功削弱了,我就开始了狂战的征途。依然和霸者渐渐不在群里面说话了,后来依然退出了,霸者没有了师傅了更不在群里说话了,群里就醉眼和将军依然那么活跃,乖乖也加了进来。我有时候刷完疲劳了挺无聊,渐渐地自己看起了17173的帖子和多玩的帖子,看看攻略和消息,对自己的职业有更深的了解了,对装备的需求也更明确了。我和将军的狂战几乎是一起练起来的,他比我满70早点,我的从60级开始刷领主塔,所以我满70两周之后就拿到了屠戮。后来听说无影下架了,我就花了男气功刷深渊出的拉诺卖掉了3600W加上狂战的那些积蓄总共4200W去刷深渊,每天刷绿都和冰龙及南门深渊,但是无影却依然是“无影”。准备下架的前一天凑了780个灿烂,我当时想分解了屠戮也不够呀,钱也花光了,就眼看着无影从自己身边溜走了,悔恨得很呀。
将军开始和我一样并不是狂战做主号的,他开始玩的千手,当时千手玩得很嗨,每天去带幽灵,他的堆100%的回避,所以每天都有几百万的收入,我们当时那个羡慕嫉妒恨呀。将军见我的狂战玩上去了加上男格斗的削弱就慢慢的也玩起了狂战。醉眼是我们的副会长,也是对游戏比较二的一个,很多都不清楚,搞了不少笑话出来。莎莎是醉眼的徒弟,开始是练的武极,后来被盗号,她就分解了时装,后来男法师出来了就玩了一个,莎莎比较实在,收了好几个徒弟,也和我们聊得来。后来群里又来了一个女生布丁,群里也热闹多了,少少也加进来,翠花,神棍也常在线聊聊,大家有什么都互相帮一下,帮帮做下领主SS,带带远二,一起刷随机深渊,那些日子很开心。我自从狂战升上去了,我就几乎每天都会习惯性的打开17173和多玩看看有什么更新,看看官网有什么公告,有新的消息都会及时地告诉他们。
我的狂战现在的装备也算不错了,开了85版本了,现在只练到了83级,估计要好久都不能满级了,大概也没什么时间玩了。现在锻造7冰属性屠戮,金手镯、黄龙项链、猪戒、高级精炼宝石、野猪护肩和护腿、神怒大崩上衣和鞋子、远三的大崩腰带,虽然力量只有1600多,但是独立1560、冰强110了,刷图都没什么大的阻碍了。感觉现在也没有了多大的追求,回头想想这些日子,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将军的高追求、醉眼的犯二、莎莎的善良、布丁的调皮、神棍的人品、翠花的搞笑……我会记得你们的,谢谢!不是退出,但是也让我任性地说声再见,因为我也许不怎么上游戏和你们交流了,再也不能给你们提供新的游戏资讯了,不能和你们去征服新的地图,不能和你们谈谈笑话……感谢你们的陪伴,爱你们的一击索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