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觉在即。。官方推出了投票命名。。本人觉得这次投票不合适~~~有异议者

时间:2013-05-16 22:14 作者:ど血花ジ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关于2觉投票命名。PS如果【剑神】这个名分都丢了。。以后的角色会更乱。。。为了DNF我们要击败小学生~~~~~~~~~··
个人觉得要是每个QQ都可以去投票。那么会不会有暗箱操作。会不会有人来捣乱。举个例子:剑魂。由于这个职业的特性和其职业背景应该叫做{剑神}但是呢?官方投票违背了历史背景。。本人建议投票按照本职业玩家来决定自己职业的2觉名称。。。最低要求应该在70级觉醒后方可进行投票!!!!!!!!!!!!!!!!!!!!!!!!!!~~~~永远支持【剑神】吾剑吾魂霸气永存~~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