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求大神指教。不是什么装B。。请喷子自重

时间:2013-04-10 10:25 作者:545674165487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我感觉比以前刷图垃圾多了装备全是大崩神怒散件护肩是血剑 和大崩攻击气息手镯打错气息了打上怒气CD 和大崩攻击力了我又看看别人视频刷图的那么牛逼自己刷慢过蜗牛是我自己技术问题还是装备问题啊求大神指教

我感觉比比以前刷图垃圾多了装备全是大崩神怒散件。护肩是血剑 和大崩攻击气息 手镯打错气息了。打上怒气CD 和大崩攻击力了。我又看看别人视频刷图的那么牛逼。自己刷慢过蜗牛。是我自己技术问题还是装备问题啊。求大神指教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