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药最主要的是2个属性炸弹。冰的对BOSS有多少效果不用说也清楚。感电!最主要是感电!弹药的DPS就是靠感电然后火弹这才打得出DPS。现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有问题。点装选感电EX加2个炸弹,贫民的珍宝。
然后炸一下BOSS是感电了。然后我格林一射。很明显的去了3小格的血。然后无动静了!
弹药的冰对BOSS没太大效果。现在DPS也上不来了。地雷的速度不能说大鸟的DPS也不如其他职业的也几乎晕不住人。剩下一粪坑。DPS打不出了。压制的效果很一般。XXXX的攻击强度不够打了不破招不定怪。我不知道怎么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