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看图就知道是绿都的了.之前一直想暴把电锯,看我宠物名都改了.就像很多人想要异界2装的手镯啊,腰带啊什么的把宠特名字改了.不是有意要去暴的,大家都知道新年快要到了,马上出新年套,我也想给小号卖套新年套嘛,不就天天搬砖了.正好最后一点PL,又刚好有15个邀请,换了整起.一进图看到是非常,心里想道,难道要出无影??真的是无心的,出了一堆力法,我想都是一个APC了,一个大蹦秒了出无影吧.嗯嗯,老马今天没有大姨妈不掉线也不坑爹,很顺我心意,就出无影了,哇卡卡...

大家看图就知道是绿都的了.之前一直想暴把电锯,看我宠物名都改了.就像很多人想要异界2装的手镯啊,腰带啊什么的把宠特名字改了.不是有意要去暴的,大家都知道新年快要到了,马上出新年套,我也想给小号卖套新年套嘛,不就天天搬砖了.正好最后一点PL,又刚好有15个邀请,换了整起.一进图看到是非常,心里想道,难道要出无影??真的是无心的,出了一堆力法,我想都是一个APC了,一个大蹦秒了出无影吧.嗯嗯,老马今天没有大姨妈不掉线也不坑爹,很顺我心意,就出无影了,哇卡卡...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