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到17173论坛有人说了句 屠戮+连发一套8W8 说完我就笑了 一套8W8的有多少? 你们就知道黑红眼开连发 难道别的职业没有开连发的?要是有我就是你们爷爷要是 没有你们黑红眼的就是我爷爷 你敢吗?说多了没意思你们知道吗? DNF出来的时候我就玩了 当时 是打算玩 白手的 转职搞错了 最后一想坚持下来了 我尊7 有时候我也不开连发去PK 去了PKC百分60以上都开连发83 别人都开你不开?尊6以上的白手6键连发那速度跟飞一样你受的了?弹药开枪跟丢石头一样快你不开?说那么多有意思吗?输了就是输了 你要是不服也去玩个红眼去刷图不开连发 1小时把PL刷完我开你第二天还可以上班不 玩红眼有红眼的难处 1 装备贵 装备只要沾到红就贵 2没武器 红眼是固定攻击拿强化在高的武器也白扯你不可以一直XXX到低 有些人为了1把无影剑花好几千的都有 比如我就是 3 没有时装也玩不下去速度慢 没时装没装备 放技能就会被打断 4 PK没起手技能现在比以前好了 说实话我尊7是靠装备吃上去的 就这一个号花了我好几万了 求你们了 嘴留点口德把 黑来黑去有意思吗?今天就写到着 改天在些 河北1区 霸道
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3-01-02/1357133300.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