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烂民一个。原本来做领主武器的。身上也没多少钱,就喊着30W来领主打手满材料,然后进来一个红狗。ID;相不。进来就交易,说自己暴力,我看了看装备,还行。反正比我好。手提屠戮。我就交易了30W给他。接着等了2分钟。领主时间16:37了。好吧我以为能打最后一把,出乎我意料的时候来了。红狗居然说自己装备太好 太暴力。要加钱。10W/ 我无语了。又是一个文盲红狗。然后还要挟我说,进不进。没时间了。然后就骂我。接着就出现。。下面的。自己看。
时间到了,没进。但是他把我带进来
迷惘之塔。20就能通关的。
哥哥虽然穷。但是30W我也给得起。你要买棺材装你家人你跟我说啊。我会给你的。。
好了 吐槽完了。红狗。来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