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找个领主打手再次被红狗骗!!

时间:2012-12-23 09:40 作者:武神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本人烂民一个。原本来做领主武器的。就喊着30W来打手满材料;下面就出现下面一幕。

本人烂民一个。原本来做领主武器的。身上也没多少钱,就喊着30W来领主打手满材料,然后进来一个红狗。ID;相不。进来就交易,说自己暴力,我看了看装备,还行。反正比我好。手提屠戮。我就交易了30W给他。接着等了2分钟。领主时间16:37了。好吧我以为能打最后一把,出乎我意料的时候来了。红狗居然说自己装备太好 太暴力。要加钱。10W/   我无语了。又是一个文盲红狗。然后还要挟我说,进不进。没时间了。然后就骂我。接着就出现。。下面的。自己看。  时间到了,没进。但是他把我带进来 迷惘之塔。20就能通关的。

哥哥虽然穷。但是30W我也给得起。你要买棺材装你家人你跟我说啊。我会给你的。。

好了 吐槽完了。红狗。来喷!!!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