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跪求无影啊求高人指点啊

时间:2012-12-01 19:53 作者:悲剧人生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都花了1000块RMB还不出无影。刷的我都没信心了 我该怎么办 我的人品这么差吗?

都刷了一个多月的无影了。不管是绿都还是冰龙我真刷的疲惫了。结果是依然没爆出无影。难道我跟无影真的没有缘分吗?前段时间比较2B因为喝多了把11的无影随便扔到凯利那个贱女人那结果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我知道我是真贱。害的现在又要刷无影,我是红眼我知道红眼对大家的评价不是这么好,但是我感觉无影对于我们这个职业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说了这么多我就想爆把无影,老马是真的不给我面子我都花了1000多RMB了。我知道这种行为简直就是傻逼的人做的但是我还是当个傻逼了。不管大家这么说我但是还是想请17173的各位大神们给我点指导~!让我早日出无影,让我结束这痛苦的旅程真的 我累了我真心没信心了!!祈求大家给我出个点子!在这里 我谢谢各位17173大神们!!!!小弟真鞠躬谢谢!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