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PK场,目前的情况,连发普及率99%。1%是用不到连发。或者就喜欢虐连发的同学,
PK过程都知道了,刚开始,不说加BUFF,先XX几下看自己的连发开了没有,好用不好,连招更是统一,起手后一顿狂X,要空斩3下到保护。有些同学认为连发也有技术。连发只是在连招上方便,还是要跑位和意识的,这里我也不想反驳
说下韩服,当初最开始连发问题没有受到官方重视,后来发现比赛里拿到名次的玩家,没有了连发菜的不行。这才开始封杀连发。如果连发有技术。韩服就不会封。
我想大部分不开连发的玩家,都不喜欢和连发PK,因为连发本身很水,输了赢了都没有感觉。找个不开连发的PK,又比找处女还难,所以果断换游戏里,DNF只不过是观望状态中。。。。。。
欢迎大家多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