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来黑红眼了。55任务做完没地方去,我就想做每日吧。开了队名“每日7图,不跑的来”。然后组队那个窗口我勾选的是“冰宫”,是个人都看得到也知道我是从冰宫开始了咯~~好,狗进组了。
二话不说,我进图,一进去就和我说冰龙,冰龙,还说我恶心55级打冰宫?难道你小学没毕业,没看到队名?那满世界70级的红眼刷冰龙刷蝴蝶刷追击是不是更恶心?
全程他一个怪没打,直接跑到地图口,我一个人来就一个人来,过了之后还让我滚,呵呵。
怪不得人家国服第一柔狗天天黑红眼了,就这素质,不黑才奇怪。
虽说红眼人口基数大,不免有狗流窜作案,但是各大土豪神豪红神也没见你们在各种PK大赛上有好的表现嘛,拿个第一我看看呀,拿个前三我看看呀,别说你不在乎虚名,才不去参加这种大赛。既然不在乎虚名,那就别整天吹自己多牛逼别人都傻逼。
我是渣渣我参加大赛也拿不到名次,我就收敛点不说话,你半壶水晃荡个毛线球啊。其实我也挺能理解的,PVP玩不过别人,只能在PVE寻找优越感,也请麻烦你们拖着点下巴,不要给脸不要脸。游戏里整天自己是老大,别人要听我的,现实中说不定你就是给人家老大抠屁眼的那种。
好了,我的臭肉已经丢出来了,坐等楼下各大红狗喷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