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个小红眼,每次玩游戏的时候看见别人黑红眼我真的很无奈。玩一个红眼有错吗?每次组队多一半都是看我是红眼直接T掉。搞的我不知道在玩网游还是单机。
我分析了一下黑红眼的主要就是一下几个方面:
一 PK场上开双刀和用连发。我就想问一下 谁规定PK场上不能用无色?老马?不是啊 不用无色打PK显技术?本人表示不解。本人没事就看看别人打PK,看别人打PK都是想放什么技能就放什么技能。特别是以前的WCG大赛。根本就没什么不能用无色这么一说。还有连发的问题,本人从来都是手撸的,以前用过连发感觉不习惯然后就没用过。个人感觉,连发用不用是别人的事。的确,用连发的确有很多好处,但是喷红眼的我想问一下你把那个红眼骂了,那个红眼就不开连发了吗?答案是不会的。游戏就是娱乐的工具罢了,你把别人骂了自己又很生气。玩游戏的初衷忘了吗?
二 红眼素质低。红眼操作简单,玩DNF的都知道,所以好多小朋友都是玩红眼的,所以抢装备和强材料的事情屡有发生。你和小朋友讲素质?呵呵,笑了。玩这个游戏大一点的大叔可能都能给好多小朋友当爹了吧。真的,和小孩子计较什么。红眼骗子多。的确,红眼基数大,有几个号的朋友基本都有一个红眼,所以,嘿嘿,骗子也就来了。本人前段时间也被骗过,由于疏忽大意。不要笑话,本人小白。所以有些人一看到红眼就想到骗子,然后就是冷嘲热讽,素质再好的人也受不了吧。我见过好多次喇叭大战都是这样引起的。嫌红眼素质低,但是你骂了红眼你素质就高了吗?自己气愤不说还降低了自己的素质。再说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好多红眼我感觉还是比较好的,以前刷图时因为自己是红眼所以组队基本都是红眼,没无色了直接就扔几百个,交任务任务品不够,也能给我。所以现在玩游戏的时候看到别人困难能帮我都帮一把,让我带图,只要我有疲劳我都带,陌生人说他号被盗了,借点东西,我基本就给他点材料和游戏币。嘿嘿,扯得有点远了哈
最后我要说的是,游戏就是娱乐而已,不要被游戏玩了,不要被游戏左右了,因为游戏的不如意而气愤。别人素质低就别理他。本人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写的有点硬 别喷 我害怕。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