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刚出领主之塔的时候就想着做把子午,感觉属性很不错,于是就慢慢的打……不久一次追击深渊爆了把红字罪恶之枝,感觉是巨剑自己能,就狠心花了两百万洗出了个力量(丫的为嘛现在的材料这么贵!)。断断续续的刷塔……很久之后,我也不记得多久子午终于出来了……感觉就那回事!
之后第三章出来,看到太刀出血很给力,就想着能有把屠戮多好,太刀出血很给力,屠戮更给力啊!于是就想着再做把屠戮。记得就刷了一个周末的领主之塔,之后在悲鸣深渊就出了把红字屠戮。这时想洗要七百万左右啊!恰逢本人刚被盗号(在此诅咒下盗号狗,全家都没有生育能力!),辛苦搬砖两三天凑了700w终于屠戮拿到手里了,去普通图里虐怪,真爽,但是高级图就不怎么好了,剑舞除外……
又过来好就感觉短剑也不错啊,流心。刺真的很给力,就决心做把破碎把,粉买不起,紫装不想带。我记得也是只达了一个周末的塔就在冰龙出了个双黄……我眼睁睁看着被50ss手弩盖着的一个ss:无影剑-艾雷诺!草,居然出无影了!!!
我一直想着我运气不错,想做什么时就来什么,想屠戮时,就爆了把屠戮。想做破碎时就来了把无影。其实最先还有一个,就是我想做子午时,给了我一把罪恶啊!!!!!!!!另一把罪恶是蝴蝶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