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红眼躺着都中枪。

时间:2012-10-23 11:13 作者:2324666807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玩这个职业的玩家素质不行和魔神有什么关系?

最近上17173看了很多文章啊,几乎都是关于红眼的,每次看到“华丽只是梦”这家伙,每次都是红眼怎么怎样,每篇文字都是在黑红眼,我说你不黑能死?

成天红眼红眼,红眼素质低,红眼乱抢装备,红眼PK场里说好不无色的结果无色,然后输了骂你垃圾?我在想你们无聊不无聊难道就因为这些事情,成天黑来黑去的?难道你的职业就没有素质低的?乱抢装备呵呵,抢你的布甲有神马用?难道54那么多红眼你看看都是谁在带异界,然后掉了装备还问你要不要?

那你难道没有遇到其他职业说好不无色结果无色了那,楼主就遇见一个白手,之前他说不无色,结果他快没有血的时候,加个破极兵刃然后换巨剑,猛龙过来一下直接幻影剑舞,然后直接把我给秒死,然后骂了我一句垃圾,然后就把我给T了,还有这个连发,难道就因为攻击速度快了,就说红眼连发,就算红眼连发,那么弹药就不用连发,白手就不用连发,蓝拳就不用连发,漫游就不用连发,男气功就不用连发,刺客就不用,为什么就红眼用连发就得被喷的体无完肤,其他职业P都不说,说红眼操作简单只要是个人都能玩,我在想你说的话不是废话吗,能叫召唤情以何堪,那召唤就是手残玩的?红眼的连招非常的相似弹药,你说红眼连发只会XXX的时候你怎么不去黑弹药那?记得很多弹药都是BBQ然后下来感电XXX冰雷XXX毛雷然后来一个交叉射击,为什么就黑红眼XXX手残那?你难道脑子都病?

呵呵每次看到评论那几乎没法看,一大堆什么草泥马红狗之类的话语或者****和谐掉,我在想你有什么资格谈素质,有什么资格来骂红眼,还有很多人很多文章底下的评论说楼主是红狗,为红眼反驳都是红狗,要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境界,你们骂别人就行别人骂你就不行,你在骂别人狗的时候,你什么时候有过素质?成天J8鸡毛蒜皮的小事,红眼看连发了,红眼无色了,红眼骂你垃圾了,红眼开微调了,成天墨迹的没完没了,玩这个职业的玩家素质不行和魔神有什么关系?某些人只会在评论上骂红眼是狗,在文章里骂红眼是狗,你们就是个篮子就是个垃圾,做人不要做个卑鄙无耻的小人,有种别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种上游戏里骂,刷喇叭骂敢吗?不服上黄字啊,成天黑红眼不带上ID这红眼怎么怎么滴了那个红眼怎么怎滴了,然后底下的评论本跟没法看,就像看动物园的猴子一样,一帮人就像脑残似的,什么事情都把红眼扯进来,今天我黑红眼,明天还黑红眼,后天还黑红眼,天天黑红眼,你不黑能死掉吗?还有一帮帮的谈素质的时候你有资格谈吗?你骂别人是狗的时候什么时候讲过素质,跟你们这帮无耻的人成天黑来黑去的难道很有意思?

把红眼弄的跟罪人一样,难道红眼就应该骂别的职业全部是人才全部是精英,就红眼是人渣?和有的人说就像对牛弹琴一样,看完接的骂,看完跟放屁一样,职业是职业人是人,就因为这个人玩红眼,然后就说红眼是红狗,有很多红眼都知道,骂的就是全部红眼,来对比一下吧,你认为有木有和有没有,意思是不是一个意思,还有什么屠戮加连发一套8万8边砍边喊草泥马,我在像你编也得有点智商,人家连招还能喊草泥马真有才,一套8万8你咋算的那么准哪?人家带个SS有错?连发其他职业都不用就是红眼专利?对于这些脑残真是笑而不语,人家带SS,为什么你不带,人家用连发,我给你两种办法,第一种是你也用,第2种是你举报他啊,你看人家封不封号,别成天拿这找借口拿那找借口,要有多少借口有多少借口,还说破坏游戏公平性,土豪和平民,你认为公平吗,人家穿传承套和你职业套PK你认为公平?

记住这个游戏有钱使劲的投钱才是王道,坑爹的马化腾,你没有钱你想要公平门都没有,还是那句话,你爱怎么骂怎么骂别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种上游戏里骂。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