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服玩家,敢不敢有点素质

时间:2012-05-09 10:40 作者:大饼脸瘦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低级场见闻

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的,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没理由太较真。但是有些人的素质实在让我看不过去,不得已发泄一下。

在这里,我不是故意诋毁安徽区的朋友,但是我不得不说,在我碰到的大部分极品之中安徽区占了一大部分。下面就讲讲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吧。

由于大号满级很久,是一个剑魂,虽然有一套天空和55传承,但是技术确实烂的可以,所以打算换个职业玩玩。左挑右选玩了一个柔道,因为小时候很喜欢拳皇里面那个专门放抓取技能的任务,具体叫什么不知道,我们这里的人都叫抱抱。好像扯远了,回到刚才的话题。由于到43级了,想着先攒点决斗胜点。大家应该也都清楚现在国服pk场,动不动骂人,还经常带上全家一起。所以我一般是不用无色,要用也是别人先用了我再来。省的被人问候了。没想到还是碰到两个极品。

第一个是女大枪。

我的血量3w不到。看一下装备对比就知道,没截比赛的图,她打我一下差不多有3分之一血。总共打了两局,第一句我本着你不无色我不无色的原则一直耗着,后来她先放了一个量子,我想你无色了我该可以无色吧。虽然摇篮和彗星都放到了,但是最后还是被一个激光炮干掉了。我也没说什么。继续准备。下一局,我等cd一好就无色招呼,慢慢磨,磨了很久终于干掉了。谁知道。。。。。骂了一句就闪了。我立马举报外挂,理由,此人是白痴。

第二个,漫游

没截属性图,38级男漫。装备什么的也都差不多。由于进pk太匆忙,忘了学蹲伏(傻了),刚开始吃了大亏,被粗火烧了很多血。前面几盘被虐的很惨。后来慢慢掌握点节奏,扳回来几局。再后来就赢多输少,谁知道赢了之后。。。。骂了一句也跑了。

  好了,故事就到这里。我想说的其实很多玩家都已经说过了,游戏什么的只是娱乐,我们不该太过斤斤计较。有时候输了不舒服心里骂句泥煤什么的无可厚非,但是你当着面骂故意让别人心里也不舒服,这就能说明一个人的素质。虽然我们不知道对方是谁,但从那些话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一个人本身的素质如何。dnf这款游戏我玩了很久,很大原因是小时候对拳皇的喜爱,玩的时候总感觉能回到过去无忧无虑的日子。相信很多喜欢dnf的人也是这个原因吧。既然出发点相同,我们为什么不能给它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呢。想说的话差不多都说完了,希望各位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快了。多多爆粉爆史诗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