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论当今国服素质

时间:2012-04-11 09:25 作者:糖豆小孩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国服啊 失望透顶

从08年至今 已经4个年头 ,骨灰谈不上 ,但也是A1的老玩家,当年的dnf还是很有爱的,现在已经沦落到什么地步,对

  国服的素质我不过多评论,大家自然知道,上两张图品再谈,
  大家看到了吧,我讲讲事情的起因,就因为我赢了他局,我什么话都没说,打完了他来了句哈哈,我还以为这人素质很好 结果来了句后面那个, 这还是自由 就这么一局都输不起的人 你玩什么,从玩dnf至今从来没有因为输过骂人,当然我不是没骂过人,那些sb你看了你不骂??再来说说刷图,队名写的清清楚楚,有多少人随便进队,不满意就开骂,刷个图从来不用无色的有没有,那我的圣骑来说 ,为啥我圣骑来说,组个红眼 武神,那就从头x到尾,红眼还不错 还知道开个双刀,这你让野生的纯辅情何以堪,大学的基友因为工作原因 能在一起玩的时间少之又少,野队你伤不起,现在跟风玩奶爸的不少 奉劝你们一句,没基友的最好别玩,好像偏离主题了,说到底现在的dnf已经彻彻底底的变质了,a1玩的是乐趣 刷图pk输了过不去,一样高兴 ,现在满大街都是狗 ,你就是有金钟罩铁布衫你就不了你,算了 懒得说了 ,还有我是理科 ,语言组织,文学功底,目前停留在幼儿园,我可不是小学生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