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表,写给那些扫地流的将军们.喷子别太使劲- -,我怕怕.
废话不多说,本人河北2区60级尊1将军.SP:4091.装备还行.下面来说说加点:
【射术】 膝撞5 浮空弹1 瞬踢1 强制 - 浮空弹1 空中射击1 踏射1 浮空铲5
【机械】 RX-78追击者1(直接无视)
【战术】 G-14手雷满 弹药主宰满 穿甲弹满 闪击地雷满 弹夹扩充满 银弹5 G-35L感电手雷满 强制 -
手雷1 爆炎弹满 冰冻弹5 G18-C冰冻手雷满 地狱烈焰1 C4远程炸弹5 散弹枪5(不强制)
尼尔狙1 玫瑰1
【重火器】 M-137格林机枪1 反坦克炮1(偷师) M-3喷火器1 BBQ1
【通用】 受身起伏1
其实这种加点,有很多人会争议,秒杀放弃空射会很不爽.但是空射的要求太高了,现在谁都学蹲起,每人会傻
了吧唧的在那躺着等你打,但是1点还是有必要加的,跳起来跑位用.地雷虽然被TX和谐了一下,不过没多大影响,
只是不能连放了而已.浮空铲的5级我是不知道加什么了,才加上的,起手用.这个看大家自己喜欢什么了,反正最
后不加浮空铲5的话能剩下126的SP,加完浮空剩下1点,我SP任务没做完,现在赖的做了.玫瑰就是为了娱乐用的.
这两个技能大家随意.就说这么多,希望对大家有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