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CT1到ACT5,玩了2年的红眼,一直坚持着太刀的单刀华丽红眼.曾经一直努力着,曾经一直奋斗着.为级别,为装备,为技术,为段位.一切的一切,只有汗水见证着.
我也有颠峰过,我也有辉煌过,我也有低潮过,我也曾一蹶不振过.我也想放弃过.哎,太多的无奈,装备和时装勉强跟的上,但是很勉强,很多人说我快,我是发挥着这些的极限速度,真的比不了王星+灵犀的速度.没错,这俩是我一直追求的,到现在也没有拥有过.
速度是红眼的生命,别跟我说意识.我不提倡装备流,但是哪怕现在的一个白虎称号,就能憋疯一个装备中上的红眼.速度包括了攻击和移动,攻击速度很多人都在堆,堆的33所有,我觉得基本连招就够用了,但移动速度,又有多少人真正考虑过呢?移动速度慢的,怎么和移动快的比呢?速度差一截,又何谈意识呢?速度不够,先不说打人,别人追的你无处可逃,更别谈还手,速度慢,人家都跑了,你就追着人砍,又能砍的到吗?攻击时的破绽更明显,哎,太多的无奈.
当初最好的时装只有288(08年国庆,本人认为最漂亮的时装),188(09年春节导师套,我现在穿的).因为那时没有天空套,只有这两套时装别高级时装的属性好.那时,算是我懵懂,却又厉害的时期.速度够,而且特别钻研.视频中的各种动作,我都可以做出来.后来出了天空套,整套比活动时装的属性还好.我没有买.再到现在,出的288(10年春节时装,本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因为有称号和宠物).失去平衡了.真的失去平衡了,至少在我看来,花了288,就可以拥有3速度都+2的宠物,很羡慕,称号更恶心,8%的几率+8的攻速和移速.真的比王星+灵犀快很多.
装备跟不上,意识再高也没用,因为你所想的动作或者路线,你根本做不到.真的很无奈.从当初东西都差不多,我一直顶着,从开始随便的可以华丽,到后来勉强的华丽,再到现在非常困难的华丽,我坚持着,我挣扎着.
那种追不上对手,那种被堵的无处可逃的无奈,那种明显的机会,却因攻速不够而连不上.哎,那种心情,很难表达.
我考虑过放弃,但我在坚持,我无力的反抗,换来的就是锤死的挣扎.
一个正在挣扎的红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