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G的存在,谁这罪?

时间:2010-03-03 19:58 作者:黑眼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1

玩DNF也很久了,没用过G,并非不想用,坦诚说是怕封号和木马。淘宝上很多,准备买个!

看到过很多关于G的文章,多数是玩家们各执一词,相互伤害。别跟我说用G的素质低,没有监管才是DNF今天的结果,真正该骂的是TX,是TX的不作为才导致今天的泛滥。你TX要是没技术能力控G,你笨人可以用笨招吧,你不会我可以给你支招:先在网站上宣布用G的一律永久封号,然后就在你那几个破服务器里,定期不定期的弄个人到T上和BM,牛那儿看看谁用G,一发现即永久封号,并在网站公示,搞上一个月看看,谁还敢用!梦幻西游就是这么干的,不是高明的招儿,很管用。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