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也很久了,没用过G,并非不想用,坦诚说是怕封号和木马。淘宝上很多,准备买个!
看到过很多关于G的文章,多数是玩家们各执一词,相互伤害。别跟我说用G的素质低,没有监管才是DNF今天的结果,真正该骂的是TX,是TX的不作为才导致今天的泛滥。你TX要是没技术能力控G,你笨人可以用笨招吧,你不会我可以给你支招:先在网站上宣布用G的一律永久封号,然后就在你那几个破服务器里,定期不定期的弄个人到T上和BM,牛那儿看看谁用G,一发现即永久封号,并在网站公示,搞上一个月看看,谁还敢用!梦幻西游就是这么干的,不是高明的招儿,很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