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漫游.我身边的朋友是瞎子 5章改版后 我朋友都想放弃去pk的念头.
但怎么说呢.大家都所谓着说.漫游要掉段了. 瞎子上尊难了. .
我是河南1区的. 尊2漫游和我朋友尊3瞎子 .
装备上.我们还算是很好吧.毕竟都是天空套.
但怎么说呢.每个职业不都有bug的时候 ?
白手 曾经鬼里无cd 猛龙cd/18秒攻击4次.你跑到哪追不上你?(我也是白手出身.)
红眼 曾经蹦山打边pk场 . ...
毒王 曾经挑衅站那让你打 ...
机械 曾经直接秒人...
而曾经和柔道打.谁会输?
现在白手也有鬼里cd了.红眼蹦山也小了.毒王挑衅和谐了.机械也伤害也减了.瞎子也弱了.漫游反击也改了.
但也没发现多少人放弃自己的职业阿 ? .
刚改版还没适应新的操作方式.这才是真理 .我自己认为要适应才重要...
说以前漫游那么厉害.也不见得有人虐不了漫游 ? 说句难听话.我认为所有职业种.鬼泣pk是最厉害的职业.
只是操作最难的.(各人观念)爱pk的玩家没事看看视频学习别人的打法.让自己更强大.
上班无聊发表发表. 我希望所有dnf的玩家.都要适应自己的职业.我们没有让削弱 .只是更平衡了.真正崛起的我感觉是大叔把.
最后一起BS.TX吧.刷图老掉线.摆滩掉线.pk还掉.进游戏全是红色的XXXX.我了解刚更新不稳定.
但真的.这游戏俩年了.没发现什么时候稳定过.嘎嘎!
河南1. ノ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