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狂战士..说来说去.谈谈自己的看法!

时间:2010-01-13 16:50 作者:‘Juη|╞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在09年的8月中,无聊时练个小号红眼 1个来月练到59级 不过泰拉只做了3分之1 (要怪就怪TX把怪调的太有爱了!)  走题走题..不好意思~

OK.. 我在前面几篇文章里 看到某某骂红眼怎么个垃圾 怎么个CD 怎么个连发

那么, 我可以假设.如果他们没用G 没用加速 PK的话.. 那您是属于输了不服气,来找喷的!~~  为什么不说没用连发呢?

前面的友人已经说了一点,而且很合大众的意思.那就是存在既合理.

关于这一点,我想.大家没必要太强调.这就是第三方软件的性质. 只是这个软件对于只能XXX的狂战士来说 表现的太突出了. 其他职业有些拿去没用,要么就是用起来不显眼. 您说呢? 相信在看这篇文章的各位,用过了大伙心里都明白.

连发的特点我就不介绍了,相信在座的地球人都知道.~

你们说狂战士什么都不要紧.但唯一一个点就不行.这也正是为了这个点我出来写这要被你们喷的文章! 那就是 "技术"!

说红眼PK没技术? 吖的,没技术的红眼不知道该什么时候跑路,什么时候追.对于小蹦该在什么时候放,十字该在什么时候放.都不知道.纯属乱搞. 还有一点,那就是格挡.白手的神技,对于红眼来说一样重要.麻痹的~ 跑位?  红眼跑位风骚点的比那漫游还***让人气. 你们懂? 你们除了知道输就要骂,输了就要找理由之外,从来不去想想为什么输掉? 输在哪了?    就有人说,我想了吖. 我知道你想了,可是你想的是   ***他开了连发 . 他CD了. 他好贱之类的. 有想过自己做了些什么吗?

你们有好好的静下心来观摩一下别人的打法? 别人的走位? 别人的对于CD对于PK的时间的用法. 说白点,就是技能在PK场里的时间`什么时候最适合用.

红眼起手招不多,空斩 ,小蹦,十字,上调,除了空斩算半个近身攻击.其他哪一个不是在你身边2-3步内用的技能?

对与神技-格挡  我就不想多说. 这技能说给你们喜欢喷的朋友们说了也白说.

连发给红眼用是快...  连发用了原本不可能打的到的,也被打到了.很明显一点就是巨红扫地,我明明躺在地上了,他还在地上给我双刀 后面来个抓头`结果我就死了. 这是巨红用连发的特点之一,不管你手速多么快 不管你装备如何的好.想在对手躺在地上还连一套X+抓头`这是不可能的,至少在国F是不可能的~

最后一点,连发的出现只是对于红眼来说是一个时代的小插曲而已.

当双方都是在用连发的时候,技术就出来了!~~ 本人不喜爱连发,但当对手是在用连发的时候,我也会开. 扪心自问我这么做没对不起谁.!

有些人爱计较,但也总会出现那么1 2个高手中的高手的. 曾经就在53遇到一个无时装巨红,装备普通(龙衣 攻速3的布甲,斩重下身套,墨竹 娃娃 洛斯寒冰戒 素楠) 试问  当你们遇到没有时装的红眼的时候,肯定心里有那么几成开心.

可是,尊3的我 就偏偏输给了他. 他才2段.~ 胜率91 输4场.  我不得不佩服,他很好的掌握了霸体的时间,和他拼小蹦的时候总会是我输掉,和他拼上调也从没占到便宜过.而且,我的输全输在了格挡上,和他的眼疾手快!~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知道在红眼出小蹦的时候,在空中有一个点是可以上调的,而且一调就破掉的~

这就是技术.这位仁兄的技术我现在仍然引以为自用.

奉劝喷子们.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工作.闲暇时间再好好的研究DNF.这个游戏GM设定的很多东西你们仍然不知道.

让喷子的来的更猛烈些,要不然就对不起我写了这么久的文章!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