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针对《我教我家狗狗玩红眼》

时间:2009-12-07 10:29 作者:、筱佐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我是看了这篇文章才注册的,因为。。。

首先,我先说一下,应该有很多狂战士玩家(也就是红眼)看了那不知名生物写的一篇所谓的作文了吧,

我是看了那篇文章才注册的,因为我发现那个东西既然不打算就此罢休,(先不说那东西)我以前也是玩红眼的,在官方上是江苏二区的一个普通玩家,我很喜欢红眼这个职业,真的,没有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那种感觉说出来就变了味道,王者,灵犀,罗杰,我是舍不得买,武器也只有自己强化,不是舍不得,也不是说我装B,因为本来就是一个游戏,要是我觉得开心,我天天在格兰打僵尸。那时候DNF还没有锁装备,有了体验服资格的时候,腾讯送了6W点点卷,我就买了怒0一套,娃娃项链,墨竹是自己打到的,带的是11的,血怒戒指,开罐之王的称号,我已经很满足勒,那时候每天200W找人包PL,一直到可以自己刷,基本上三个红眼就可以刷老鼠王勒,那中感觉,玩了才知道吧,不需要华丽,需要的就是HP,后来,号被洗了,啥都没了,把我号也删勒,去申诉,好是回来了,可啥都没了,没信心勒,跑体验复去了,在官方的生活受不了,前面一口一个老铁,后面就坑你一下!咳,话多了,

说说那生物吧,首先,红眼这个职业很多,为什么多呢?难道都是为了骗人,骂人,还是为了显示自己有钱而拿来装B的吗?冒昧的问一下,你妈怀胎10个月把你生下来容易吗?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职业,别人爱玩什么就玩什么,你是不是天天被红眼虐待,然后自己急红了眼跑到17173来撒野,说红眼是狗,是吗?你有本事你刷上4天4夜的喇叭,骂那个骗你的,骂你的,开挂的红眼呀,实在不行,那你就别玩了呗,多没个性,你瞧瞧你那样,估计是见不得人吧,我在体验区,经常看到别人刷喇叭,很多人都说那是免费的喇叭,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就腾讯送的那些点卷,就算算,6W点点卷能买多少个喇叭?扣掉你买时装那快,买锤子开宠物那快,还能有多少点卷买喇叭啊?还不都是去交易网站上买的?那些东西不是钱买的呀?又扯勒,你说红眼是狗,

那你就直接点呗,说玩红眼的是狗呗,那你那?玩红眼的都是狗,那玩红眼的跟你是同类么?你是异类?怪胎?没本事,天天被虐,被骗,被骂CD,就跑17173上来装犊子,瞧瞧你那样?跟贴,回帖,那么多,你吭气了吗?你就那出息知道不?没事建议一多喝点妇炎洁,那玩意能把你那肛洗干净咯,知道吗?想骂人,攻击人,刺激人,拿点像样的东西出来,整一篇文章,别人回复了也不赶吭个气,算啥玩意啊,哥不是官方的,但我官方的朋友很多,很多甚至都没一起玩过,你看看你,看你那说话的语气,就知道你小子没朋友,却爱还是杂滴啊?单亲家庭?悲剧,你 整个就一悲剧,行勒,现在4点多勒,等会开传承勒,DNF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却能看出人的素质,谁说DNF不能说的社会的缩影呢?大家游戏开心就行勒,不开心那就别玩勒,玩点其他的多好,换换口味,

本人体验区,红眼号已删除,

鳞岩,风衣,NS重下身,墨竹,娃娃,血怒, 13的残杀,  ID: Top、筱佐

现在练的是白手,剑魂,因为不知道玩啥好,反正吧,我就是比较喜欢鬼剑,现在能开传承勒,更有激情勒,

紫金守护肩甲,传承:战争女神轻胸甲,NS轻下身套,墨竹,神鬼,天维巨兽之眼,黑光,**,传承,冥火精灵的寒光剑,不灭   ID:筱、

别看不起体验服,装备打不到,一样要花钱买,

我不是打击什么人,也不鄙视什么人,我也是人,我没资格鄙视那个家伙,虽然他做了不像人做的事情,我只是想告诉看到这里的朋友,我们需要的是开心游戏,别人开挂你就别打不就行了,结束了你就出去,不爽的那就刷他几个喇叭,不行就几十个,几百个都行,还就是别玩勒,玩个游戏都闹心,那不如不玩了是不?

想一起玩的,本人愿意一起交流,发一个群号,只需要朋友,要是说要骂我,说我装B的,我无视,因为想要骂我,也只是说明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能改的我可以改,群号ID:77795052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精彩内容推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