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一篇关于“农民装”引发的讨论,火热17173.文章我也看了,却引发了我很多感想。
1.首先作者瞧不起农民,我反对,我的爷爷辈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从小灌输我们节约粮食的观念,所以我尊重农民,
但是作者的意思要是瞧不起穷人玩家,我支持作者90%的观点,因为我也痛恨那些所谓的“穷人”玩家。
额?你难道真的是穷人吗?穷人还上网玩游戏?穷人还玩网游?是不是**扶贫也要把你们所谓的穷人玩家归
到里面?每天给你们点**补贴让你们到网游的世界装装大头?可笑!
有些人反驳:“我玩游戏就是不花钱,玩的开心”
你更幼稚!凡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玩网络游戏没有可能不花钱还玩的开心!现在基本没有收点卡的网游了,除了梦幻和魔兽,清一色的免费网游,你有本事给我找个免费的,还能让你玩的“真开心”的网游去?做梦!
玩DNF?你说我穷人,无时装,一身垃圾装照样玩的开心?你这种人真是自欺欺人到家了,PK场被低级的时装玩家无限虐,刷图被装备歧视玩家无限T,你玩的开心呢?你玩自虐呢?否则就是你心里素质好的不行了,这个我要佩服!
2.你说你是学生?你没时间和钱去投入到网络游戏,那你干嘛要接触?你没事玩玩QQ斗地主,玩玩联众连连看,没事玩玩休闲游戏,或者没事偷偷菜,都比玩这种升级为主的网络游戏要好不知多少倍,而且不用花钱。
如果这时你还强烈反驳我说:我就是喜欢DNF,就是不给钱送麻花藤,就是玩的开心。你都是扯淡放P。那你可以继续好好玩你的DNF了,不过没事别四处乱喷就可以。
3.文章反应素质。
无论是作者的“直言不讳”,还是反驳者的义正言辞,素质的不高,作者“侮辱”农民,反驳者“侮辱”作者,作者反过来“侮辱”反驳者。让大家看文章之余,也在看笑话,这不是辩论赛的辩论,因为你们都不尊重对方,作者没素质,因为他对农民的歧视;反驳者没素质,因为他在用毫无素质的言语“侮辱”着那个无素质的作者。
4.说话无脏字,说话要客气
17173素来都是论坛作者和喷子的战场。年轻人就是冲动,看不惯了就直接喷,连句婉转的话都不会说,要是现实社会你不被揍,谁被揍?可是,这就是网络。我曾经去个编制网站看,由于都是40以上的妇女喜欢编织类,里面无论谁发表的编制作品图,或者可能难看,但是都给与了肯定和鼓励。
5.DNF玩家群个人见解
学生,永远不支持你玩网络游戏,梦幻,魔兽,DNF都不支持,你没那资本,你不挣钱,
年轻的工作有收入的永远是主力,玩得起也放得下,该结婚生子了,网游投入了多少W还不是该放就放?
最后:素质低的喷子会在此帖留下让人不爱看的文字-----我的预言。
农民装热门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