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期

死灵忍者二次觉醒技能评测

小熊

暗夜使者一姐忍者竟然是本次二觉中加强最少的职业。

后续

死灵改动(加强)

降临-尼古拉斯:尼古拉斯的攻击会受到角色装备附加伤害、黄字伤害等属性的增幅。学习强化-尼古拉斯之后王子的攻击方式会发生改变,攻击频率变得更高,蜘蛛再也不会把怪物推来推去而影响输出环境。

黑魔法书-亡者之魂:在杀死怪物之后有一定几率收集其灵魂,收集10个之后便会激活这个被动技能来强化驱使僵尸、死灵之怨、降临-僵尸莱迪娅、死灵之缚的效果。

降临-僵尸莱迪娅:纯百分比的输出技能,攻击段数据统计为31次,在释放技能后按住该机能键能进行追加操作提升技能伤害。

死灵二觉技能

亡魂之息:死灵自身技能与巴拉克攻击怪物时会叠加亡魂之息状态来提升其技能伤害,叠加buff冷却时间0.2秒非常短可轻松全程叠满,为死灵伤害提升最核心技能。

暗黑蛛丝引:只有在召唤有尼古拉斯的情况下才能使用,主要效果在于控制。由于该技能的伤害比较低,在死灵二觉后技能点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只学习一级的该技能。

暴君极刑斩:一个X周范围广、Y轴范围较小的群体输出技能,可以100%的触发死灵一觉被动屠戮之俱来减少怪物的暗抗与防御。作为一个释放快X轴范围加大的输出技能,可以考虑点满在需要爆发时补上一刀。

亡者君临-巴拉克之戮:动画特效十分酷炫的一个技能,拥有不俗的聚怪与抓取效果。相比刺客与影舞者的二觉主动技能而言,巴拉克之戮的伤害会显得比较低。

忍者改动(削弱)

暗炎残星:暗杀标记分为了三个阶段需要不同的触发方式,第三阶段时暗杀标记为银白色,第二阶段是暗杀标记为血红色,第一阶段暗杀标记为橙黄色。看起来有三个阶段是一种提升,但实际上第三阶段时,残影术与六道轮回攻击被暗杀标记的怪物伤害提升效果要略小于改版前的暗炎残星,且由于其触发方式的限定会给输出带来很多不便之处。

忍者二觉技能

八尺琼勾玉:二觉后自动学习,不需要消耗SP。忍者在学习蟾蜍油炎弹、八岐大蛇与天照之后进入副本中会在身边形成三种勾玉,分别对应红色勾玉、黑色勾玉与黄色勾玉。勾玉会伴随着忍者的普通攻击射出造成伤害并返回,勾玉每攻击到敌人一次会增加1点能量,最高20点,不同勾玉的能量可以用来在释放技能时自动强化一些技能的效果。由于主流玩法的忍者其实很少在副本中使用普通攻击且勾玉射出与返回的速度比较慢,导致勾玉收集能量的速度也会比较慢。

八咫镜:看起来非常复杂的一个技能但实际上最有用的属性也就是强化了残影术这个技能,对于暗夜使者其她三个职业的二觉被动,八咫镜可以说是最弱的一个被动技能。

八岐大蛇:忍者会召唤出八岐大蛇喷火来攻击敌人的同时生成全屏攻击的黑色毒舞,结印阶段会影响毒雾的持续时间,黑色勾玉能量也会强化八岐大蛇火焰喷射的伤害与毒雾持续时间。极限伤害很高,但是由于被动技能的原因很难达到极限伤害。

天照:忍者会召唤出火凤凰一样的天照射出光焰弹攻击敌人,光焰弹的个数会受到黄色勾玉能量与怪物暗杀标记阶段的印象,光炎弹的伤害会受到结印阶段的影响。极限伤害很高,但是由于被动技能的原因很难达到极限伤害,同八岐大蛇。

火炎灼空-草雉剑:召唤出草雉剑插入地面,有点像金身的神罚之锤,草雉剑会周期性的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但是伤害并不怎么高。该技能最大的效果是忍者靠近它时按下X键装备上草雉剑,这种情况下忍者的火属性强化、普通攻击与攻击速度会得到不小的提升,同时忍者的普通攻击会伴有火焰苦无与起爆符。在此状态下也会强化炎天道、飓风煞、炎舞天璇与一次觉醒冥炎业火阵这个四个技能,火焰变成蓝色。在该状态要消失时或者是在持续时间内按下二觉主动的技能键,忍者会将草雉剑投掷出去并造成三次爆炸,但所造成的伤害非常的低。

下期预告

  • S3赛季全新格斗场装备评测 在接下来的版本之中伴随着暗夜使者二次觉醒的还有国服PK场S3赛季的到来,据悉S3赛季新增了一批新的装备且属性非常不错。这里的不错不仅指的是PVP属性,这些装备还有这强力的PVE属性,敬请期待下周二的DNF科研室。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