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期

影舞者远古三套装属性评测

小熊

如果烈刃之怒套是平民玩家的神兵,那么死亡颂歌套便是竞速豪的利器

后续

刺杀者之牙套

小熊从未见过加技能如此之多的异界套,但也正是因为技能强化得太多也导致这套装备对每一个技能的强化并不是很大。同时刃舞删除了回旋斩击这种蛋疼的设定更是让影武者的范围输出与聚怪能力低了许多,虽然刃舞与影戮最后一击的攻击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但是想要爆发也不是靠这两个小技能来进行的,它的最大用途还是叠暗杀信条暴击伤害的。

死亡颂歌套

跟远古二奈落之渊套很像但又比它强上太多,暗杀信条暴击率增加量与暴击伤害增加量各加5%,对于影舞者这个轻松全程暴击的职业而言也就是提升了5%的伤害。对瞬杀背后伤害的加强也许没奈落之渊那么厉害,但减技能CD的效果太卓越了,死亡颂歌九搭配上85史诗匕首银魂、哥特称号与精神刺激灵药,一个技能伤害高达百分之11万冷却时间却只有12.2秒的瞬杀便出现了。

影杀炼狱套

这套装备唯一的亮点就是“大”,暗杀领域的范围太大了,搭配上85神器匕首迅捷之刃,你的暗杀领域的覆盖面将超过你的游戏画面。但是暗杀领域Buff换装之后,它提升复制技能伤害的效果就会消失,同时可以复制刃舞斩击的效果也会消失,也就是说利用影杀炼狱套来进行换装你只能获得大范围暗杀领域的效果,这种蛋疼的设定只能给人一种一把狙击枪被放到了一个瞎子手上的感觉。

下期预告

  • 80史诗防具套改版评测 寂静城版本更新后的热点内容几乎已经做完了,小熊又要回归给大家带来80史诗防具套的改版评测。正好迎上了幽魂魅影套的视频最近也非常热,那么下期节目小熊会给大家带来幽魂魅影套与游龙套的改版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