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期

影舞者远古二套装属性评测

小熊

穿上烈刃之怒套的刃舞简直就像穿上能量之源套的洗衣机。

后续

诡影杀手套

从武器精通到主动输出技能都得进行强化的一套装备,虽然加的技能多但是都没有引发质的变化。较为集中的加强了影戮这个技能,但无论是从技能面板数据还是伤害测试上来看,也只能说这套装备是一套中规中矩的异界套,属性较为平庸。

烈刃之怒套

大范围聚怪,超短的冷却时间,虽然伤害并不会非常逆天,但仅是刃舞这一个技能的加强就能让这套装备的地位变得高起来,同时该套装增加瞬杀25%的伤害经实际计算应该为35%。总体而言,烈刃之怒套的最大竞争优势来自与续航能力,无论是刃舞这个大范围的聚怪型技能还是瞬杀这个爆发最强的技能的续航能力都得到提升,也可以说这套装备是最适合大部分玩家的。

奈落之渊

瞬杀背后攻击的伤害提升一倍有余,但是长达40秒左右的冷却时间与强制抓取的技能判定方式给这套装备的使用者会带来许多困扰。对于平民玩家而言减CD跟不上的情况下这个刃舞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冷却之中,而在安徒恩副本中有太多怪物被强制抓取的时间结束之后便会进入无敌状态。

下期预告

  • 更好的选择?影舞者远古三套装评测 作为影舞者爆发最强的技能,瞬杀由于超长的CD与独特的判定方式即使是强大的奈落之渊套也无法拯救。那么影舞者的远古三套装中有没有能够拯救这个技能的套装?或者是拥有比烈刃之怒套更好的属性?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