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标题

 

 

本次技能革新增加了大量的主动技能,其中包括剑魂的流心流心·冲流心·斩流心·升流心·强系列技能,还有狂战士的血之剑,战斗法师的双重锤击技艺炫纹,街霸的裂地踢,驱魔的朱雀符断层地击,以及圣骑士的圣光十字,共计12个主动技能.

 

 

 

新增大量的EX被动技能,每个职业都有增加2-4个的EX被动技能。

 

 

 

本次开放了65级SS系列装备,其中65SS武器28件,全类型装备每种各一件。另外65的防具目前还未开放,仅开放了65的首饰:波迪尔的契约首饰 3件套。特殊装备本次未整理,可以直接进入数据库中查询。

 

 

 

相比较SS这种靠脸靠运气靠狗屎的装备,粉神器总让人有着更大的期望,毕竟运气再狗血,有钱还是能买到想要的粉装的。本次更新的65级粉武器数量庞大,共计43个,不同种类的装备数量不同。

 

 

 

本次更新紫色稀有武器装备74件,传承武器28件。

 

 

 

更新了[图纸]可做的60粉武器[图纸]可以在通关地下城后的神秘隐藏商人处购买。基本上60粉武器的[图纸]是[100W左右]。而且这些都是以本职业的55紫武器作为主材料。

材料大概是 55紫武+若干特殊好感材料+卡坤火炉+上级棉花。用图纸制作60粉武器时 原55紫武器的强化等级会在-4~+4之间变化,韩服的部分高强的60粉武器就是靠这种办法制作出来的,毕竟高强55紫武器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65级传承属性一览 传承的名字为摩羯守护神。

65CC的获得方式为:小鱼人处的小灯笼的高级袖珍罐。本次更新没有开放55CC升级60CC,同时目前没有直接的途径能够获得60CC升级为65CC的图纸。

 

 

 

本次更新增加全职业67级真紫职业套装。点击可以查看详情。.

 

 

 

本次更新增加全职业65级紫色职业套装。点击可以查看详情。

 

 

 

每周开放 4次领主之塔,周六、周日 下午4点10分~ 4点40分, 晚21点 10分~ 21点40分,每次30分钟,每天共1小时。需要持有领主之塔入场券才可以进入领主之塔(在周六周日每天发放3张)。

- 领主之塔将会出现玩家在地下城中击杀过的各种boss,领主之塔中的怪物掉落强韧的亡灵碎片,将用于换取各种奖励。

- 地下城内的NPC沉默之蕾亚出售恢复药水、史诗装备(武器、防具)。可以用强韧的亡灵碎片和强韧的亡灵结晶兑换。

 

 

 

- 领主怪物掉落强韧的亡灵碎片 (无法交易 )

- 收集10个强韧的灵魂碎片可以在沉默之蕾亚处兑换1个强韧的亡灵结晶。

- 地下城内的NPC沉默之蕾亚出售恢复药水、史诗装备(武器、防具)。可以用强韧的亡灵碎片和强韧的亡灵结晶兑换。

- 地下城内NPC沉默之蕾亚出售的史诗装备,不与歌兰蒂斯出售的重复。

详细兑换装备可以点击图片查看.

 

 

 

本战场是一个让玩家爽快刷图的地下城区域,通过多人合作击杀怪物,通关战场,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金币和装备奖励。

LV20以上的角色可以进入战场。战场不消耗疲劳值。战场会提供3个战场复活币供玩家使用。战场共有6个环节供玩家挑战。开始战斗后,玩家可以通过打怪来获得WP点数,WP点数可以用来强化玩家的属性或者回复HP和MP,类似无尽的祭坛中的BP点数。

结算时,根据玩家获得WP点数来给与玩家经验的奖励。并且按获得的WP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奖励,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而排名垫底的玩家和没有达到500分的玩家则会在结算完毕后被强制踢出房间,并且一定时间内不能进入战场(其他玩家仍然保留在战场的房间中,可以继续进行战斗)。

 

 

 

在阿拉德大陆和天界城镇中,符合条件的角色可以互相挑战,体验与决斗场不同的PK方式。在按住ctrl键的状态下,左键点击想挑战角色,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挑战],在对话框中点击角色名称时,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挑战]。

玩家之间挑战时可以不押金币,也可以押金币决胜负,胜利者可以获得金币。发起挑战时可以押金币,范围在0-100万之间。多人挑战时每人押相同数量的金币,由胜利的一方平分全部金币

挑战的胜利者除了可以获得双方所押金币之外(在双方压金币的情况下),还可以获得荣誉奖励。挑战结束后,记录挑战战绩(胜者获得3点挑战点数,负者获得1点,挑战点数保留1个月,每个月1号初始化的同时,用邮件发放荣誉称号) .

 

 

 

每个月1号初始化的同时,用邮件发放荣誉称号。根据挑战的战绩来计算,并发放相应的街头霸王称号。 详细发放规则点击查看。

 

 

next
新增技能 主动技能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