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标题

 

 

 

街头争霸系统及规则

 

街头争霸系统简介

- 在阿拉德大陆和天界城镇中,符合条件的角色可以互相挑战,体验与决斗场不同的PK方式。

- 玩家之间挑战时可以不押金币,也可以押金币决胜负,胜利者可以获得金币。

- 挑战的胜利者除了可以获得双方所押金币之外(在双方压金币的情况下),还可以获得荣誉奖励。

- 玩家还可以在各地区设置的公告栏上查看挑战战绩等(赫顿玛尔/艾尔文防线现有公告栏西海岸、天界)。每个月1号挑战者纪录初始化,同时,根据玩家挑战/胜利次数发放荣誉称号。

 

街头争霸详细规则

1. Lv30以上的角色可以发起或接受挑战

2. 在按住ctrl键的状态下,左键点击想挑战角色,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挑战],在对话框中点击角色名称时,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挑战]。

3. 被挑战的角色必须接受挑战请求后,挑战才会开始,发起或者接受挑战的当事人角色,如果离开队伍, 那么挑战不会开始。

4. 接受挑战邀请时,若对方是队伍,将告知玩家对方有几名队员。

5. 若接受挑战,会给队伍成员5秒的犹豫时间,所有队员会收到提示,而且必须所有队员同意,挑战才会开始,5秒内不选择接受/拒绝的话,默认为拒绝

6. 可以发起挑战的地区仅限于城镇,并且需要在相同的区域才能发起挑战。(不符合条件、或位于无法移动的地区时,不能发起挑战)。

7. 单个角色或者队伍成员中,挑战的角色之间Lv差异在Lv20以上时,不能发起挑战。

8. 发起挑战时可以押金币,范围在0-100万之间。多人挑战时每人押相同数量的金币,由胜利的一方平分全部金币。

9. 挑战结束后,记录挑战战绩(胜者获得3点挑战点数,负者获得1点,挑战点数保留1个月,每个月1号初始化的同时,用邮件发放荣誉称号)

10. 装备强化统一调整为+0,宠物属性有效,可以使用宠物主动技能,可以使用消耗品,首饰属性有效,但一些特殊效果不适用,不可以使用人偶。

11. 虚弱在100%以上时才能发起挑战。胜利者回到城镇时,HP, MP为挑战结束后剩下的HP、MP,然后在城镇中慢慢回血。失败者的HP, MP变为1%。

12. 相同的角色之间,每天只能挑战5次(队员不算,只有1:1和队长计数)

13. 魔王的契约中,城镇恢复疲劳项适用、但地下城中自动回血项不适用。

14. 怪物攻城时无法进行街头争霸。

 

 

preview
新增战场模式
next
新增街头争霸 奖励一览